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3:22: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即時通上 我已經不知道跟幾百個人聊到那個學長了
突然 我看到學長叮我 還叫我學妹....
爽!!真的很爽!

我們聊了好多 從國3學測、他們的冷氣機、籃球賽他們得第3等等...
我傳楊楊的照片給他 問他覺得像不像自己
他說:那樣好醜
我說:他是女生耶
他說:是女生的話 那就蠻帥的
他說:可是男生的話就很醜

明明就像他自己 他說楊楊醜= =
算了...兩個一樣可愛> <

他有說他最高高高高高高的志願(←這麼多字是他打的)
是"松山" 問問我姐後...我姐說"松山"是第4志願
心想:挖~還不錯阿~~
他說那個是最難達成的目標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加油...
畢竟人長的帥功課又好....
學校也沒幾個嘛....

最後 我跟他說我要睡了...
我說:學長晚安
他說:那我要說什麼?
他說:學妹晚安
我說:哈哈
他說:醬好蠢
他說:掰

其實我也沒high多久
一想到他可能是試驗我是不是愛慕他的學妹之一
確認我是不是那天看到他後尖叫的學妹
我就覺得心情沒有那麼high了

反正總覺得 我不會那麼好運
剛好他會喜歡我 機率比中樂透或被雷打到還小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中過樂透或被雷打中
所以他也不會喜歡我! 不要想太多
反正好好讀書再說吧!!!

嗯!!加油阿~~
........有個美好的夜晚.......

台長: AnYwAy〝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