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8:01:5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看"禁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到楊楊報台說她看了一部
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的電影
叫"索多瑪120天"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想看了 感覺很噁心說...
可是不知道那種片子哪裡可以租到
也不知道MTV有沒有 *_____*
我想我看完就會3天吃不下睡不著吧...
但是!! 還是很想看><
上網找了一些那部片的簡介 感覺是噁心的(恩~)
人類就是如此犯賤...明知道那部片子很噁心
還是忍不住想看!!
就像我一樣~(眾踹)
明知道會受傷 卻還是想愛!!(喂~講這個幹麻阿~)

花蝶好討厭喔!竟然不准人家借限制級的...
其實老實說 大部分的漫畫都是限制級的好看
(點頭如搗蒜)(嗯!)
之前報紙說小叮噹是限制級
可是我覺得並沒有阿...好像還可以租吧!!
發誓要在我18歲那天 租一堆限制級的漫畫
泡在那邊一整天都死不出來 限制級是極品阿~~~(大吼)

.....又到了快樂的週末.......

台長: AnYwAy〝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