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3:23: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之不去的可惡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蠢的回憶 蠢到爆掉!
這種感覺就跟他頭髮沒抓好團團糾結一樣
卻又很刺眼的豎在那裡

你們越說他 想往躲進洞裡 
好丟臉...喜歡一個走路外八嚴重的人
是多大的羞辱 你們說說看!!!說說看嘛!


各位朋友
不要每次說到他就看我一下
我跟他是非常不熟 說話不到10句過吧
不熟的人就不關我的事了 熟的再看我吧















還是覺得有一種很白爛的感覺
幹 走開啦 鳥耶!
去去去去去去!!!



















如果你們真的找不到東西威脅我
或許可以翻出這個過去來壓我
我會乖乖聽你的!

台長: AnYwAy〝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