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3:24:05| 人氣2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 今天考完試了耶 !

這次考的都好歪歪喔 老師都不在考題庫了 (我好傷心噢)
就連最有把握的英文 都可以這麼歪歪 填充勒 昏去
看我這次真的 唉 聽天由命巴 .....


哇賽明天就要送舊了耶 還有卡拉OK要初賽耶
我的天阿 明天會不會太忙 應該會一直奔跑 = =

好緊張 不知道能不能辦好 還要去初賽
已經好久沒有跟小Q練了 不知道能不能唱好
非常好 什麼都不確定 VERY GOOD !


算了算了 順其自然囉 我盡力了 _

考完試真開心 雖然我知道拿到成績會很難過 (唉)
謝謝我的可愛造型師小A 真的很厲害耶他
看他小小的手這麼用力 哈哈 GOOD
小A是我的專屬造型師了 真開心 : )


送舊用完之後 我就衝去班辦
沒想到大家都在 我以為沒有人會去
只是有點莫名奇妙不知道大家在幹麻
每個人都漫無目的 最討厭這樣子 想去哪裡想了一個小時多有

原本想說去唱歌的 好好練我明天的初賽 也不要輸的太難看阿
想想我好像也很久沒有去唱歌了耶 屋屋屋好像都沒時間可以去
後來後來 人陸陸續續的走掉 FEEL很不好 ˊˋ
我再三重商工這邊 建一個超大公園巴 (哈)


小雨很想去 可是他沒有錢 很想跟你說沒關係
因為我今天根本就是財主阿 呵呵 !
考完試耶 幹麻回家 這樣對得起自己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去哪裡
唉 我怕我在不出門玩 我就不能在這樣出去了

最後成員剩下 --我 邵邵邵 周公 鷹正 (這組合真的很怪)
我們先去吃鷹正說很好吃的粥 其實那家到處都有
大哥大真好吃 我下次也要吃那一種 (哈)





PIC:不好意思我有點無聊


我們三思後決議要去看MTV 果然超級奇怪
每次都這麼剛好 正好邵邵邵又有票 GOOD

每次去MTV都會很無奈 因為我只看鬼片跟噁心的
你叫我看其他的 我可能會睡著 然後一直在旁邊吵你
看到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看了 恐怖的都看過了 (好像很囂張一樣)
想看的嚇死鬼沒有 只好打電話問別人有什麼好看
周公他們打給他們班的人詢問 最後我們就看著鬼


覺得泰國真的很妙 有榴槤 有人妖 有降頭 鬼片真的拍的很好
鬼影 大家都說很恐怖 邪降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阿

不好意思這方面我不是女生 接受度跟別人不較不太一樣
哈哈哈哈 我看到鷹正在害怕耶 好好笑喔
趴呢有點骨氣點 你是男生耶 這樣怎麼當男生阿
沒關係 我保護你 哈哈哈 !


這組合一起出去 也蠻詭異的
做我旁邊的 迷林 他一直不斷的抱怨
怎麼坐都不舒服 你乾脆用站的好了 = =

邵邵邵好像跟鷹正抱在一起看巴 哈哈
笑死我了 還一直叫我去上廁所暫停耶 真可愛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恐怖 反而有點溫馨
只是我真的很生氣 男人實在是太過分了阿
呼呼呼 氣死我了 雖然只是在演戲 就是看的很不爽





看完之後 我們去湯姆熊 投了籃球 (我老了真難過)
那個叫什麼 就是一個小圓型的東西在有空氣的桌子上 那遊樂器材
好巴我知道你們看不懂我在打什麼東西 我只是想說 那真的很好玩
就是那張照片拉 自己看拉 順便告訴我 他叫什麼名字

我跟迷林被秒殺 就在最後的幾秒鐘 輸了
輸給了對面的趴呢跟宅男 想當初我也是玩這個的高手 哈 !

之後我們就開始漫無目的的一直走一直走
今天真的很冷 我也沒穿外套 因為穿外套好醜又好重我也不想穿
快點說我很繽紛 我的小黃鞋搭配我的小黃傘 還有小親親彩虹圍巾呢
自己覺得自己很繽紛 哈哈哈哈 _


走一走我們看到有人搶了我們的舞台
是大同高中在宣傳他們的畢業舞會 還以為有人跟我們搶地盤勒
哈哈從今天以後要開始瘋狂幕發票了 加油 !

走在西門路上 會有股衝動想要大喊請問有沒有發票
講到發票我今天真的有募到發票喔 原本有4張 一人一張
然後後來小親親友情贊助 一大疊 GOOD
在玩的時候也不忘記募發票呢 我們真敬業 (哈)






PIC:我們很努力想照合照


哎呀我欠了好多份禮物 對不起我可不可以晚點給 = =
今天我也有去跟我的T10說話 大家都知道我要去跟他說話 還提醒我 GOOD
屋屋屋看心酸的 真可憐 ˊˋ

其實不用把我當女生看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不像女生 哈
發現我們班的人真的很有錢 男生也對我很好
吳勁禹 每天都買早餐給我 超級NICE的 因為你自己承諾我的阿 呵呵





PIC贏我豆花王的魯肉飯套餐


耶今天我有吃到我想了好久豆花界的王
好吃巴 那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呢 !
只是鷹正他點了魯肉飯吃 他嫌棄我的豆花王 (傷心)

邵宅男拍的照片都不能看 你要練一下
叫你當紀錄也不要亂照咩 女生還是要有點形象
雖然我最近發現我越來越沒形象 但是還是要裝一下 哈哈


吃完豆花界的王後 又開始漫無目的的走
最後終於決定要回家了 再等公車的地方 遇到可愛的小親親
果然一遇到話就很多 公車來的太快 真生氣 我都還沒講完呢

等我有空 在一起去盪鞦韆拉 : )
有好多事情要講呢 要更新最新情報阿


耶 今天就這樣 結束 _



PIC:原本是張很可愛的照片被宅男拍成這樣 呵呵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愛拉 只是經過的人覺得我們像神經病而已





PIC之宅男也想吃魯肉飯




PIC之迷林不知道怎麼了 =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卡拉OK送舊會
此分類上一篇:Will Be Fine

那個沒有晃到><
是鐵門 鐵門啦
2007-04-03 23:35:05
版主回應
藉口嗎 = =
2007-04-05 10:43:35
周"公"
對了八= ˇ =
真的很不&quot書湖&quot
你想怎樣= =
2007-04-03 23:46:19
版主回應
書胡 = =
我就沒有像你一直叫阿
我不想怎樣
2007-04-05 10:44:05
唉` 我也討厭欠錢哪ˊˋ
害我後來超空虛的啦...
2007-04-03 23:58:46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們一定會有機會的 : )
2007-04-05 10:45:04
賴呆
到底誰說可以叫我小親親的
叫一次+10圓
小捷捷
2007-04-04 00:03:01
版主回應
小親親 多可愛多親切阿
小捷捷太噁心了 不要亂叫
2007-04-05 10:4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