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0:51:37|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小敏跟周公 作者:蔡大捷
很可愛巴 雖然字寫的很醜 起碼我有想像力 (哈)


哇 好久沒打網誌了呢
因為有點 無言 ?!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每天都再過一樣的生活
再怎麼打好像也是那些東西罷了


時間就這樣飛飛飛走了
可是有些東西還是忘不掉
一天兩天三天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PIC:這是誰 ? 看那樣子也知道是誰巴 (你紅了 ! )


這幾天好像都在遲到 一天比一天早呢 (呵呵)
簽到簿一開始我名字都會排在前面 現在都排在最後面幾個
恩我真的進步了呢 !


玉米早餐店也好久沒有去了
感謝吳勁禹先生幫我買早餐 你真有同學愛 *
我沒有吃到早餐我會很生氣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早餐SO重要 !

今天好充實 7節課每節課都在考試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阿 我有三年級的FU


下課沒有離開位置過 很認真的看書 國文 數學 會計 英文 史地
我連倒水都沒時間 今天也沒喝到幾口水
沒時間讓我睡覺 其實時間真的不夠用

這跟忙班聯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種很累很煩又很忙的感覺
考到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 (


中打 靠邀我開學到現在沒交過作業 我欠了18篇
也就是180分鐘=3個小時 (昏去 噢我的天 ! )

我今天中午放學跟大A他們跑去電腦教室打
天阿天阿我打到眼睛真的快脫窗了 手還在抖 = =
真的很煩耶我現在還有100分鐘 我還沒有打作業的軟體 恭喜恭喜 !



我真的不想被當數學 我也不要暑假來上課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
我想當陽光開朗美少女 呵呵 _

真的很想好好努力 可是看到我就很煩真的很煩
它不讓我認識它 不讓我跟它做朋友我有什麼辦法 (哈)


我真的很有挫折感 我真的很難過
期末考要到了 又是他出的 (昏去)

講到功課 我到底有哪科是OK的
好像沒有一科可以考的很好的
蔡安捷你是想當最後一名嗎 ?


好煩 真的覺得好煩 !




PIC:穆穆兄 捏你個小人頭 (哈)


我沒有染頭髮 不要一直問我有沒有染頭髮
我也發現我頭髮越來越咖啡 髮尾那邊
我想是因為他受傷了巴 所以他變色了 (也還不賴阿 哈)


決定了阿 每半學期換一次髮型
其實也只是從捲到直而已
這次我要好好想想要換什麼
頭髮好塌 快崩潰了我 = =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臉都好燙好紅
走過去阿信還問我說 蔡安捷你臉怎麼這麼紅
我上半身很熱 下半身很冷 手很冰 這樣是什麼 ?


NONO 我不想在生大病 想到上次我就覺得好恐怖
真的死在家裡都沒人知道也沒人來救我 ....
健康很重要 但是我不想穿的跟雪人一樣 很胖

暖暖包放在上衣口袋裡面真的超熱
還會盪到自己 雖然位置有點怪怪的 哈哈哈 !
有蚊子咬我救安妮的地方 害我不敢抓 = =
我還滿想訪問一下蚊子仁兄他是怎麼飛進去的 ...


蔡媽買電毯給我 我睡覺都睡到流大汗
雖然那個有點危險有點誇張
可是超級溫暖的阿 睡到你會流大汗
冬天就是要這樣 暖呼呼的阿 !


星期三上了這學期的最後一次社團課
我在班聯會也半個學期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呢
認識了班聯會的大家 體會到忙怎麼寫 時間怎麼不夠用
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感受跟體會
很高興有你們 很慶幸我是跟你們一起的 : )

畢業聯歡會 哇好刺激 !
你們要創新有創意 要不一樣 為了這句話把我們累死
恩大家一起加油巴 ,,


其實我比較期待瓜哥要帶我們去吃什麼
應該不會一人一碗陽春麵可憐兮兮之類的巴 呵呵 !

會計我考95分 有沒有搞錯阿
整張考卷我寫完整個就是不知道我自己再寫什麼
詩齊兄狠囂張 我跟GG都是目擊者 !


蔡安捷終於開竅了 (哈哈)
終於不用一直留留留了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你努力的 _
很像KK音標學的好 背單字就省一半力氣那樣

我想把我全部的好 都給你 只給你 知道嗎 ...


今天感謝阿仁載我去領身分證
我大路吃一個 有人又不接我電話
人不能做壞事 就算看不到還是聽的到

這種事情 好難說 不是嗎


要是一開始就知道結局是什麼 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流眼淚了巴

好了我要去努力那100分鐘了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猜不透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陽明山跨年

雨:)
哈哈 只請我們吃陽春麵也太摳了吧~
2007-01-12 20:39:09
版主回應
愛你們 : )
2007-01-18 17:3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