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3:13:33|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起去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更年期到了 真的是太白目了
請問一下是經期不順嗎 ?

沒事找事做 看了我就很生氣
他媽媽的心情超級差 早餐都吃不下 可見得我有多不爽


今天可能是大凶日 看到好多淚人兒
SO白目 SO白爛 氣死我 ˋˊ

中午去科聯開會 送舊會真的是有夠趕
幸好我們速度算很快 好不容易理出個頭緒
這麼短的時間以內要辦好 真的不容易 _


(唉) 總覺得我明天會被罵很慘的FU
這學期操行成績可能會很精采 GOOD !




今天上社團 活動設計社(班聯會) 真的是一個嫌到炸掉的社團
裡面的社員除了班聯會的都好可憐
每次看他們坐在那邊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只能叫他們剪剪東西 對對發票 提共意見投票
真是對不起 我們也沒辦法 = =


應該沒有一個社團在對發票的 哈哈 !
今天淡商來了呢 看到了他們的會長
樂隊隊長 熱音社長 傳說中的公關-小黑炭

感覺真好玩 4/23也快到了
不知道那天會怎樣 流程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進行


錢真的好難籌 3.5萬要幹什麼 = =
我們到哪裡生錢 這樣要怎麼辦的好 ?
我們只是學生不是什麼賺錢機器 如果我這麼會賺錢
也許現在我就不用讀書讀的這麼辛苦了 ....

尤尤超級可愛的阿 我永遠記得你遮劉海跑步的樣子 (哈)


放學之後大家繼續聊天 聊到最後剩下我跟鷹正還有小雨加上倒林夥伴周公
一起吃老地方 原來河粉就是大大條的冬粉 我好像在吃橡皮筋 = =
然後一起去盪鞦韆 在公園聊天聊了好久 好開心 感覺好舒服呢

我的趴呢 你要加油 : )


我們聊天聊到快九點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坐在盪鞦韆上聊天感覺好舒服也好開心喔
好想就這樣一直聊下去 不回家了 (哈)

講到畢旅 想到了墾丁 墾丁真的好好玩
夏天的天堂耶 哈哈 !

墾丁墾丁墾墾丁 我們一起去墾丁 耶 **




PIC 1:可愛小屁屁之大喊白沙灣我來了 我想去墾丁
PIC 2:那是周公耶 綁變子 多可愛阿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Will Be Fine
此分類上一篇:發票第六天

周公
我呢= =?
你把我忘記了 =口=||

噢 不 ....
眼睛按摩很舒服耶XD
2007-03-29 19:01:44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很會按摩眼睛巴
這是你的榮幸 !
2007-03-29 19:5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