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2:25:18|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C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是會乙的第一次同樂會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我看我有一陣子會很害怕看到零食這東西 = =
吃到我真的是很想吐 (哈哈)

我們班其實真的很可愛
很像小孩子 好可愛 !
餅乾遊戲 大風吹 比手畫腳 我們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這就是我們班跟別班最大的不同


會乙會乙亮晶晶 *

這兩天好冷 冷到我拿手套來帶了
我可憐的小手好冰冷 可是手套好溫暖呢
PIC就是我的手套拉 看到的人都說這蔡弟的手套嗎 = =
拜託我手沒大過好嗎 不要這樣欺負我 ....


有這麼冷嗎 ?
我覺得好冷 ....
其實我怕冷又怕熱 很難伺候 (哈)




PIC這是波璃瓶 (好像有點廢話)
那是7-11的牛奶 很可愛喔 有人知道我在講哪瓶嗎 ?

穆穆的GOOD IDEA !
拿那個去裝熱熱的熱水 來溫暖手腳
真是聰明呢 (哈哈)


現在慢慢發現大家桌上都有一瓶這東西
巴斯今天說 唷不錯喔 一直喝熱水 才不會感冒喔
開玩笑我現在很注重健康 哈哈 !

今天巴斯講課我覺得好有意義
其實我有想哭的感覺
你有認真的關心過你父母親嗎 ?


教官說了好多道理 我聽了很認真
他眼睛也很認真的一直看著我 害我不敢離開他視線 = =
也許人生就是有這麼大的哲學 所以才這麼有趣巴 ....



PIC那是小G的暖暖包 當然今天天氣很好 是他寫的
只有小G會想到這種東西 叫大家在暖暖包上留言
其實後面寫著 上課要認真 還滿幽默的 哈哈 !

我記得我買了一大包的暖暖包
結果我放在中壢忘記帶回來了 = =


今天經濟課實習老師要教學演練
我們班真的好做作 我也沒有這麼認真上過一堂經濟課過
真的沒有這麼認真上過經濟過 .....

搶答很像幼稚園 可是還滿可愛的
至少我吃糖果還吃的很開心 (哈)
實習老師聽說通過了 恭喜他 !


歡迎各位實習老師來會二乙實習
是過的人都說會二乙人人都是個好寶寶 *



這是我新鞋 帥氣巴 ,,
感謝小平的贊助 買新鞋很開心
這是新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呢 !

現在有人踩到我鞋子 有可能會跟你翻臉 小心點 (哈)


最近大家很喜歡講昏去 (台語)
我也被大家傳染 一直講
忍不住想要一直講 哈哈哈 !

昨天跟林子祥原本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想說去看邪降 但是平日不能看要假日
而且不是XXX 也不一樣 講好的 不是一起就不一樣了


問大家好像沒有人可以去的
所以改到星期二啦 要去看絕命聖誕節 (不知道有沒有講錯)
很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了呢
想起以前段考完我們就會跑去看電影那種感覺 好懷念

一群人在一個包廂裡面看恐怖片就是不一樣
那尖叫聲其實是連慣性的 通常你被嚇到不是因為被劇情下到
而是你旁邊的人尖叫你被他嚇到 哈哈 !


阿公今天請假回家了
噢 天氣真冷害了不少人
阿巧也感冒了 好多人都感冒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感冒到底好了沒 哈哈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健康真的好重要呢


這衛生紙很可愛 我一直到處現
我準備把它當裝飾品 不拿來用
哈哈我騙你的 不過就是衛生紙

我真的覺得邵邵邵用圍巾很像XXX
哈哈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喔 噓噓噓 !


天氣好冷 冷到我臉都紅紅的 只差鼻子了
褲子又一直掉下來 好煩 = =
肚臍那邊好冷 一直有風吹進去 好冷 哈哈

最近其實有點呈現詭異精神狀態
會一下大笑一下大不爽一下大難過
原來我就是這麼奇怪 !


護理課CPR 安妮安妮你怎麼了
有點白爛 聽說下次要考這個
噢 ! 有點ㄦ緊張 哈哈 ....

最近我們班流行一個遊戲
就是一群人把一個人抬起來在丟到資源回收桶裡面
很好笑 哈哈 !



放學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留下來廳實習會計老師上課
他下星期四也要教學演練 其實我覺得他敎的還不賴
我們班的會計好像都是靠著實習老師活下去 = =

聽到快5點我就走了 蔡媽摳我去吃飯 辦身分證好麻煩 ....
我前天在公車上遇到DO RE MI
今天我在公車上遇到MI FA SOL
哈哈很可愛呢 !


現在跨年連個底都沒有 真無奈
其實只是被我戳破了 哈哈 _

講實話中的實話 不要自己騙自己
那份感情跟這種情誼 不能比 ....
還是不一樣的


所有節慶都是為了情人而設的巴
那我去畫圈圈好了阿 呵呵 !

好冷 手COLD

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有點詞窮 哈哈 !


台長: 安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陽明山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Say Fore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