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7:37:23|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陽明山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6/12/31 跨年 *

這個日子 每個女人都比騷的
我呢不想加入這行列 所以我穿的很樸素
因為我知道怎麼比都沒有01 OVER (哈)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哇塞我居然吃到我家那邊的早餐
兩百萬年沒吃了巴 從上高中開始就沒有去吃了
那裡好多國中跟國小的回憶呢 !
以我起床時間很難去那邊買早餐到三重商工吃 呵呵 ....

噢 (!) 我好失敗很笨蛋 對不起 _
屋屋屋我很難過耶 我的愛心被別人吃掉了 :(


2006年的最後一部電影 GOOD
好開心好感動 謝謝有XX陪我 (XX只有你看的到)




今天電話響了兩百萬通 到後面我有手機震動症
一直覺得我手機在唱歌在震動 = =


跟雙蔡PO尼夫妻檔很衝忙的趕到劍潭
見到很OVER的01跟很SEXY的小胖 還有一直在打電動的它吉
然後就開始等人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 .....

一直等等到我有點火大 所以我們就去逛街
人山人海 噁心死了 而且我今天穿我的新ALL STAR
我真的很怕有人踩到我鞋 所以我邊走路邊大叫邊罵髒話
就是有智障一直踩到我鞋子 我很不爽 (哈)


士林衣服好便宜 有點詭異 可是我不能在可愛了
大家要進化變女人了 哈哈這名詞套在我身上有很好笑嗎
怎麼我感覺到有人在笑 = =

原來隨便在士林走一走也可以看到好多認識的人 有點好笑
人多到我覺得很煩 很想拿塑膠袋把我鞋子包起來


我跟01吃的很瘋狂 錢就這樣在不知不覺當中飛走了
所以為什麼會拉肚子也是有原因的 呵呵 ....

因為我很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我跑去投籃球
有點生氣 為什麼PONY可以後來居上我的分數
只怪我不是男生有臂力可以這樣子 = =


哪時候我才能破500 我一直在進步呢 (哈)
我右手比左手還要有肌肉呢 因為我只用一隻手投球




我們在士林等賴呆跟小毛 他們在等小娃 小娃九點才下班
其實我覺得很奇妙 大家都一個牽一個 牽連不完 哈哈 !


它吉打電話叫別人來載我們 後來我們就先上山了
賴呆他們來不及也沒有上陽明山了 很可惜少了他們

風很大我安全帽快掉下來 沒幾頂安全帽是我的SIZE的 頭小也是種錯喔 = =
原來山上這麼好飆車 頭髮打了兩百萬個結 我上半身很溫暖下半身好冷


萬華人上陽明山好像土包子
它吉家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耶 我家遜掉雖然可以看到101跟新光三月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原來小胖跟它吉他們每天都在享受這種美景 真好

只是山上好冷 我下半身包著它吉的外套 很蠢
看著整個台北市 突然心中有好多感概 可是不知道怎麼用話表達出來
記得上一年的跨年 上上年的跟上上上年的
人從一大群變現在的幾個 其實現實真的好現實


沒有在一起跨年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心裡有著你們每個人
即使我們沒有就在身邊 但是恭喜我們又過了一年又一起走了一年 : )

到處都在放煙火 好可愛好漂亮
01說他們一定覺得很大 安捷說可是我們看都好小
很自以為的兩個人 哈哈 !


黑夜中的星星再一閃一閃亮晶晶
比我房間的還要亮而且不會滅掉
你有看到嗎 ?

高速公路的燈好整齊好可愛
好多好可愛的燈在亮著 連成一條條的線
到處有五彩繽紛的煙火在天空放映
新光三越 跟101比起來整個遜掉
我用一根手指頭就把101擋住 哈哈 !


下面的一盞一盞燈 其實都是一個一個人
我們在上面看的時候 看的很清楚下面每一盞燈
可是當我們在下面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自己是在哪盞燈裡
這是小胖的大道理 有人懂嗎 哈哈我懂 因為我很聰明 撲





PIC是它吉畫的好辛苦的愛心 我拍的也很辛苦的照片
小胖跟它吉很辛苦的想畫出仙女棒的愛心 手很忙呵呵

仙女棒好神奇 我是這麼覺得
可以寫字 好奇妙 亮晶晶的 好可愛
雖然它有點臭就是了 哈哈 !


謝謝它吉跟小胖熱熱的泡麵
他們招待客人招待的還不賴
喝著熱熱的湯再看美美的夜景 我真幸福

在市政府的人應該擠到瘋掉了巴 我這裡大到好空虛
一定快沒空氣要窒息了巴 我這裡的空氣真清新呢
這樣有沒有人想要打我 呵呵 !



終於快到倒數時間 我們看到101在變化了
岱芬跟PONY還是沒到 雙蔡已經兩次沒跟我們跨到年了
哈哈沒關係我們心還是在一起的 _

好刺激 101在變了
只是我們完全不知道怎麼倒數
自己在亂喊5 4 3 2 1


哇好漂亮 煙火真的好漂亮
聽說有188秒 每一秒都是錢 呵呵 !

更妙的是同一時間整個台北市都在放煙火
到處都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看到的煙火很小 不過我也有看到
看著煙火 呼突然好想哭 (感慨什麼)


突然好多人的臉出現在我腦袋裡面 一開始的記憶到現在的回憶
阿劉在哪裡 婷在哪裡 賴呆在哪裡 小毛在哪裡
會二乙的大家在哪裡 那些人在哪裡 你又在哪裡

煙火好漂亮好漂亮 可是它只漂亮那幾秒鐘
很努力的衝到天上再放出好漂亮的煙火 然後再變成一陣煙霧
大家都為煙火的漂亮而微笑 卻沒有人為它變成煙霧難過
漂亮只有幾秒 煙霧卻要好久才能散去


每次數完3 2 1 就好空虛 = =
賴逸親我們說好要在3 2 1完一起唱歌的
恩沒關係 在哪裡都一樣的 ,,

謝謝它吉他哥哥載我們下山 陽明山塞車塞的很誇張
它吉他哥哥一直說 陽明山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很好笑 我們都是土包子

以為捷運人會多到炸掉 結果沒有 很空 於是很順利的到西門
小黃每一台比快的很囂張 不是因為客人說要趕時間
而是他自己要趕著作下一筆生意 呵呵 !


到家好像是兩點多 哇塞這是我跨年最早到家的一次
以為我會在山上下不來了呢 對不起讓你睡樹旁 ....
我不能忍受不洗澡直接躺在我可愛的床上 所以我跑去洗澡
洗完之後我看著電視的新聞 真佩服在市政府那些人
可能我真的老了 不能忍受那種人擠人的感覺 = =

謝謝那些感動的簡訊跟電話 都收到了


大家新年快樂 *
心裡默默許了個願 要實現 : )



2006 再見了 2007 我來了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手Cold

雨:)
當下真的會有想哭的FU阿!!!
咪兔=..=|||
2007-01-01 18:09:47
版主回應
是阿 感慨阿
2007-01-08 21:45:17
賴呆
哈哈哈新年快樂:)
2007-01-01 21:00:46
版主回應
快樂
2007-01-08 21:4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