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2:13:25| 人氣3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很生氣 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因為我早上沒有吃早餐 所以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中餐可以不吃晚餐可以不吃 就是早餐不能不吃

我今天又差點遲到 所以傳簡訊給小Q幫我買早餐
結果小Q也晚起來 可是我沒有看到他傳給我的簡訊
我就這樣很悠閒的走到學校 沒買早餐


有兇到小Q 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吃到早餐就會這樣子 抱歉喔 我不是故意的
蔡安捷怪脾氣 哈哈 !

早上有點忙 下課陪阿巧去忙學藝的事情 ,,
交英文的錢還有週記抽查 數錢數到我手很臭
週記抽查其實只是學藝自己在蓋章 學校哪裡有抽查到 = =


今天應該是我中午吃最飽的一次
因為我連早餐一起吃 哈哈 !
我抽屜還有一大包糖果 不知道要怎麼吃完它

明天要開同樂會 真開心
不過我還是很想定PIZZA跟大家一起吃
又要吃零食我想到有點ㄦ恐怖 .....


下午體育課我發呆了兩節 ,,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麻 快冷死掉了
我還一直發抖 真的是有點誇張 感覺到我鼻涕有再流的FU

其實我真的有點難過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爽
有人知道嗎 ?


放學去班辦打掃 我只有跟周公講 不知道為什麼搞到大家都知道
瓜哥都知道呢 超級誇張 我只是不知道放學要幹麻所以想說去打掃
結果大家都全到了阿 可是突然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

前幾天我們大家還一起呆在班辦跟著夜校一起放學
在班辦一起吃晚餐 忙東忙西 討論一大堆事情
當然因為很忙碌 所以班辦很髒 我記得我上次掃地掃到我心情很不好 (哈)


我們要在班辦一起努力好久呢 努力到最後呢
所以當然要好好佈置我們大家的班辦阿 其實那已經是我第二個家了
看著大家的Q版人貼在牆壁上 真的很想講一句話 WE ARE FAMILY **

好溫馨喔 (哈哈)
班聯的窗戶也變的亮晶晶喔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打掃班辦 到處都亮晶晶的呢


打掃完之後 我趕去西門找小毛 賴呆 小平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的有點兒久 ....

謝謝小平贊助我買鞋子的基金
我今天買到了鞋子 哈哈很開心
認識這些朋友真好 _


很久沒有看到小平 還是一樣 沒什麼大改變
也許以前的回憶會一直自動的跑出來巴
即使我沒有刻意的去找它 它還是會自己來找我

其實可以串在一起 多多少少還是有牽連
怎麼說這種關係 剪都剪不掉了 ....


也許人只是想要找個安慰 或許我能懂他的感受
我也能懂你的感受 只是人只是人 誰不怕孤單

當得不到任何回應 給的關心都被冷漠 做的一切都只是不值得的時候
心會冷卻人會開始疲憊 再去找個安慰 只是不想沒有人陪
聽起來很犯賤 說到底只是怕一個人 _


講話總是都很好聽 卻又沒幾個人可以做到
甜言蜜語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愛聽 明明就知道不是真的還要去相信
也許只是當下真的想要相信他講的是真的罷了 ,,

好 我講話越來越矛盾了 不要理我 ....


今天講到重點 戳破了真難過
其實只是旁邊少一個人 不然真的不會不知道要幹什麼
小毛別難過阿 不好意思我點破了 哈哈

數完3 2 1當下真的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昨天忘記放一首歌 聖誕節都會想到的歌 很可愛 很像小孩子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這首歌 也有滿滿滿的 回憶 _



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PIC:那張照片拍的很辛苦 賴呆 岱芬 我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手Cold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小毛
你講的那些都是我們才懂得話
哈哈哈 很好很好!!

是阿是阿
我被你戳破了= =|||
原本自己都沒意識到的說
直到你說了倒數剎那很空虛
我才在想是怎麼一回事
結論就是那麼回事
害我自己都很尷尬的不敢面對自己
= = 好好笑
哈哈哈
不過有你們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很想和你們每個人一起過
這是真心話阿
重要的是旁邊的人而不是人在哪裡
對吧對吧
只是希望有更多難忘的回憶霸了

是阿
嘴上功夫厲害的人太多了
但行為才能證明一切
我們兩個都震驚到了
更何況當事者(那位小妞 你懂得)
所以只能說
算嘍 隨他去吧
畢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又看清了吧
所謂好男人是這樣?!!
哈哈
人都會變吧我看
最近太多太多事都出乎大家意料
真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
只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快樂就夠了
我發現
萬華出來得孩子
都不喜歡接觸其他人群
哈哈哈
是怪癖嗎?!

是我們太懂事
哈哈哈哈
三重人 ) 踢!!!
我真的是很生氣
2006-12-26 22:49:27
版主回應
小毛你留的可以打一篇文章了呢

你講出我心聲了呢
也許這世界就是這麼莫名奇妙巴
2006-12-28 14:15:00
路人: )
路人非路人



我只是提醒一下

之前我說過我不會再來留言了: )

所以聖誕節那些都不是我留的噢

我只是先聲明一下

免得等等某先生又來找碴 : )
2006-12-26 23:09:42
版主回應
我知道那不是你
2006-12-28 14:15:16
賴呆
呵呵呵呵
我那天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今天翹課在家休息了一天

所以你們在說的話我都有聽沒懂
= =” 而且參與感很低

你們懂得
呵呵呵呵
人都是會變的呀
或許我懂那種感受只是還是很矛盾
算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就像從前的那些依樣
久了就會是懷
還不都依樣
2006-12-27 21:12:19
版主回應
真矛盾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2006-12-28 14:15:56
老鼠
呵呵~說過會挺妳ㄉ 你不會孤單 不會寂寞
2006-12-27 21:26:22
版主回應
嗯很謝謝你 : )
2006-12-28 14:1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