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1:53:10| 人氣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都在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電腦壞掉了
屋屋屋我在阿仁在打網誌
可憐死了 !

昨天我好忙 今天我也好忙 考完是都好忙
我昨天很努力打公關到1點多
早上我遲到了 .....


哇明明就遲到了還去頂好買糖果
突然有點後悔昨天我說我要去買糖果
我還在頂好找好久的棉花糖

但是我有買到好可愛的小熊餅乾 那我要送給阿丸的
所以蘋果不能用那個 (哈哈)
他今天生日耶 祝他生日大快樂巴 : )


書包裡面沒有書 都是糖果 好好笑
我8點才到學校 我很悠閒的吹頭髮在走到學校
原來遲到的人升旗要站在後面
前面是籃球隊 我都看不到前面在幹麻 = =
因為我太矮了 哈哈 !

靠邀我已經暈兩天了
我覺得好噁心 世界都在轉
拜託我走路不誇張 感覺在飄 我沒有吃藥 ....
好想吐 天阿 我到底是怎麼了 ?


我一直忘記說 上次我去訂啦啦隊服
因為要開發票給學校請款 但是開發票要加5%營業稅
所以本來一套150還要乘上5%營業稅 157.5

老闆說什麼算160一套 整數比較好算
講的好像我不知道有營業稅這東西
我說算158一套 差額有兩三百塊 我又不是笨蛋 我幹麻給你賺那些錢 = =
拜託你也看看我是學什麼的 會計科耶 !
想騙我 哈哈 _


啦啦隊服今天中午來了 ,,
靠邀問題一大堆我們還白白無辜被罵
哇你態度再給我差一點 我就會罵髒話給你聽了
OH 又要開始減肥了喔 !

練拉拉練到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好暈真的好想吐 ....
原來身體真的不能操 競技還是起不來 一點力量都沒有
我越跳越軟然後就一直摔下來 = =


中午我去班聯寫字 我不要黃魚一個人累
講好的 你畫畫我寫字 我們要一起合作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我怎麼可以看你一個人在累 ?
放心放心我不忙的 在忙也要跟你一起忙阿 笨蛋 _

英文課我睡的好開心 睡到我差點起不來 (腿軟全身軟趴趴)
起床我真的好不舒服 認真想想我好像很久沒有一天感覺我自己是健康的

我今天一直在跑來跑去 昨天好像也一直跑來跑去
我真的好累 好像在趕場
不要講的好像我在玩一樣 你們不爽練我也不爽練


幹我又沒有在求你們 好好笑
又好像回到最初回到一開始 我覺得真的很累 _
我覺得時間好像真的不夠用

看到國貿科他們跳的那樣 在看看我們自己
拜託是怎麼表演給別人看 ?

校慶表演是一種榮幸一種榮耀 (雖然我也好累)
不要丟自己的臉更不要丟會計科的臉了
好好努力的再跳最後一次 以後也跳不到了阿
恩好 大家要加油 GOGOGO !


蘋果巧克力不知道我們做的出來嗎
我講的是很簡單 我不知道做不做的出來
親善大使 校慶跳蚤市場 海報文宣 公關宣傳 (我真的不喜歡裝熟)

段考完原來可以這麼忙
這次不知道我會考幾名 (埃)


我頭暈兩天了 世界一直在轉 好噁心
我的藥還不見了 真開心

身體真的變的好虛 健康你快回來巴 !


我真的想當個健康寶寶 _
電腦你快快好巴 我真的會好好愛你 我很需要你的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期中考結束

薛寶
安捷啊
有需要我幫忙的可以告訴我啊
不要你跟香魚忙翻天了

雖然我畫畫跟寫字不是很行
不過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幫忙的:’>

大家都是班聯會的一份子
要忙大家一起忙’
而且你最近身體那麼虛
千萬不要太操啊

練啦啦要小心
受傷很可怕*我就是ˊˋ

加油加油’
安捷gogogo:D
2006-12-08 17:35:13
版主回應
拜託薛寶你很棒好嗎 = =
你综合我跟香魚耶

沒關係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
班聯 GOGO
2006-12-11 13:31:35
香魚
那幾天鬧了彆扭
我真是的

只要我有靈感
我是畫的很快的

三個人一起加油吧
薛寶是我倆的粽合體
又會畫畫又會寫字的太酷了
生命共同體 加油吧
2006-12-11 00:34:06
版主回應
彆扭 ?!
我幫你扭回來 放心

香魚跟安捷是生命共同體 都要一起的
2006-12-11 13:3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