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2:26:49| 人氣20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請病假沒去學校 我從凌晨就開始吐到5點多
我還在廁所昏倒 我表姊睡的很熟沒人來救我 = =

我看到我吃的宵夜一顆蘋果還有晚餐咖哩飯
吐到後面沒好吐所以就吐胃酸 超級難過我食道超級熱
吐到我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 !


後來我真的不行我就叫我表姐幫我打給老師請假
因為他今天要開銀行的門所以他也沒辦法在家裡照顧我
我記得我從早上6點多發燒到下午巴 我覺得我一定有破40
整個人就是一個超級熱的物體 我很久沒發燒了 _

世界都在轉 超級暈的阿 ,,
拜託我連喝水都會吐 = =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就一直吐 吐胃酸 = =


我聽到我手機一直響 但是我好像沒什麼力氣接 很虛 ,,
我看到很多人給我的簡訊電話 關心我 整個就是很感動
不好意思我沒有一封封回 應該是沒什麼力氣按按鍵

大家的愛心我都收到了 感謝 _
突然覺得我有被重視有被關心的感覺 (哈哈害羞了我)

但是我覺得我好淒涼好可憐 ,,
我原本想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救我
我家沒人只有我一個我又發高燒 我根本就沒有力氣爬起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爸媽沒有跟我住在一起
就算我打電話叫他們回來 也好像沒什麼大作用
當下真的覺得我好可憐 如果我死在家裡也沒人會知道

真的完全沒有力氣可以爬起來 很虛很虛真的很像快死掉
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走到客廳又在沙發上睡著 = =
我從六點多睡睡睡到下午兩點半 真的是很會睡 其實是昏了巴 (撲)


後來想想真的不行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死掉
我就用我生命當中最後的力氣走出家門去看醫生
我邊走路我邊覺得世界都在轉轉轉 路人都覺得我很恐怖 = =

想說這女孩明明就應該去上課怎麼在路上遊蕩還快死掉的樣子 (哈)
當我走到醫院的時候 幹居然給我三點才開始看診
我看到真的快暈倒了 ....

然後我又發現第二家 我就跑去看
幹也是三點 還是大家都三點才開始看診 ?!
我整個人就是要死掉了 居然還這樣子
我就再附近一直繞圈圈我還坐在等公車的地方等三點 (好可憐)


好不容易等到開始看診 ,,
可是好多人 我在醫院那邊還睡著了
護士來幫我量體溫38度 OH我發燒了

醫生說我支氣管炎 有點嚴重喔 ,,
他問我你咳嗽是不是會痛 對阿被你發現了 = =
然後醫生說那你要打針喔 這樣才能快點好


我以為是打手臂 結果護士說不是手臂是屁屁
從我國小完就沒有再打針打屁屁的巴
我還問醫生說我月經來這樣可以打屁屁嗎
醫生就說沒關係的 難怪你會這麼暈 暈上加暈 ....

脫褲子的時候我好害羞 雖然護士是女的
不過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明明就高二了還打針打屁屁
而且打的當下還真的是有點痛 太久沒打針還是會怕
打完之後護士叫我要一直揉屁股 可是好痛 有點小瘀青的FU = =


好不容易看完醫生我走回家馬上吃藥
吃完藥我又睡著了 真的很會睡
後來起來我發現我手機有未接來電30幾通 答鈴好聽嗎 (哈)
有這麼誇張嗎 我只聽到我手機一直響但是我沒力氣接

然後有兩個很可愛的人說我已經要到西門了你家要做什麼車
我整個人就是從床上跳起來 (撲)
不過真的好感動 來探病 突然超級愛他們的 呵呵 !


看到有兩個人一直在研究冒險筒
為了一隻遙遙狗娃娃在吵架 很可愛
沒辦法我覺得它應該比較愛他 (哈哈)

我真的很容易被嚇到 所以請不要故意嚇我
我每次都被班辦的電蚊器下到 = =


我要說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小小的舉動 就會有大大的感動
哈 我好愛你們喔 !

後來我表姊回家他們也回家了
拜託穿一下外套 很冷知道嗎
不然你們也要去打屁屁囉 沒人會幫你呼呼喔


然後這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真的是病到我快死掉 !
真的很恐怖 前天晚上還好好的
誰知道凌晨就開始這樣子

好馬我承認這跟星期五晚上有點關係
但是我星期六日回中壢也有冷到 因為我媽我妹他們都感冒
我還記得我那天晚上淋雨回家 = =
果然人會招到報應 好好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熱熱的舒跑很溫暖 _


星期二早上 我原本也不想去上課 想繼續請假 在家睡覺 (哈)
但是想想今天要考數學精選段考還有文書段考 沒辦法請假很麻煩
可是早上 幹真的很冷 還下雨 我裡面還穿短袖也只有穿毛衣
真的是死不穿外套只穿毛衣的傢伙 = =

然後我好不容易走到學校走到教室
看到大家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真溫暖
我真的覺得很冷 所以我開始借外套


我身上穿小G家我自己的外套 腿上蓋吳勁禹的外套
我沒有這麼愛穿學校外套過
我已經把我旁邊的窗戶關的緊緊緊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冷
我看全班就我一個人最誇張 我只覺得我很冷還很暈 = =

大家都說我臉上寫著兩個字 [ 很虛 ]
拜託別這樣我有天會好起來的 開玩笑我很有活力的 哈 !


經濟我隨便考根本就沒看書還有80分
整個就是嚇死我自己 但是數學精選就咕低掰了
(唉) 我的數學也只有安息了 _

後來小敏跟阿丸拿教室日誌到我們班給我
哇好感動真是謝謝他們 以後就拜託你們了 可以省了我走一大段路
我是病人馬 對我好一點阿 哈哈 !


我還記得他們來的那節下課雨很大還很冷 ,,
有人就是只給我穿短袖在跟我說他忘記帶外套來學校
真的是氣死我了阿 你也想被打屁屁嗎 ?

我今天還是沒什麼食慾
麵包吃ㄧ半我就丟掉 因為我有點想吐的FU
然後午休開始睡睡睡 起床體育課我都坐著休息
我根本就沒有力氣動 穆穆兄他也是 哈哈 !


老師跑過來問我 你今天話怎麼這麼少 (拜託我平常有很搞味嗎 = =)
老師還叫我們到體育組那邊有沙發可以躺著睡覺 這樣比較舒服
後來我就很認真的再寫親善大使的演講稿 後面我又有點睡著了 哈 !

有個人提醒我有沒有吃藥我才想起來我好像還沒吃
想說打掃回教室吃我又忘記 ,,
考完文書段考我才又想起來我藥好像放在教室裡面
然後穆穆兄陪我回教室拿藥藥之後我們就去等640


但是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坐車
好馬乖馬 總比我好巴 我多可憐 根本就不能幹麻
要加油阿 哈哈 !

我打給阿劉 他說什麼他放學要留下來練軍歌
阿劉會練軍歌 哈哈時代不同了嗎
然後打給賴呆叫他陪我去吃牛排 我想吃很久了 我可是好不容易有食慾呢
後來阿仁也有來 我們吃完後去阿仁家
我居然跟王澤人拿保養品 真的很好笑 = =


阿仁家頂樓跟我家比還是差了一點 (哈哈驕傲喔)
我只是覺得我躺在那邊叫阿仁幫我按摩頭很舒服
然後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就叫阿仁載我回家囉

OH我好像還沒有吃藥 ,,
有人藥拿到吃兩包而已嗎 這樣怎麼好
我一直忘記要吃藥這件事情 越來越健忘
因為藥好多要吃 還很苦 = =


最近真的很冷 大家要多穿點阿 不要感冒囉
不然你的小屁屁也要被打針囉

我屁屁現在還有點痛 (哈)




PIC:我的藥包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應收票據

穆穆
感冒快好巴



今天體育課真是痛死我
2006-11-28 22:46:15
版主回應
小心不要被我傳染囉
哈 !
2006-11-29 20:08:30
賴呆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臭小孩
2006-11-28 23:14:34
版主回應
我們彼此彼此
2006-11-29 20:08:45
阿公
我是健康寶寶
哈哈
體育課我一直在打球
累死我了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2006-11-28 23:49:33
版主回應
我現在沒力氣做那些事情 = =
2006-11-29 20:09:01
咩咩
你要快點好喔!
2006-11-29 18:08:16
版主回應
好的 : )
2006-11-29 20:09:12
路人


感冒喏

多喝水

多休息





不告訴妳我是誰

2006-11-29 19:42:39
版主回應
不要欺負病人好嗎 = =
2006-11-29 20:0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