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1:57:55|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比較不冷...
哈哈哈還是因為我全身都是暖暖包
撲撲撲撲撲撲撲>"<

人家我很怕冷咩!!
我肚子好像燙傷...
哈哈哈笑死我了



今天,一樣
哈哈哈哈哈...
有愛心早餐**

哈哈我好幸福喔>"<
寶貝接我去上英打呢!!
整個就是有體貼到!!


香魚阿**
小乖也不錯拉
呵呵人家是第一次咩
阿你要教教人家阿..
誰叫你經驗這麼豐富!!
哈哈哈哈....

可是你也是很幸福低!!
有害羞的FEEL很可愛阿
ㄏㄏㄏ.....




今天的課 ,,
哇靠好像在混
英打教室冷到爆掉
跟我房間溫度一樣
有得比!!


上計蓋 ,,
我整個人眼睛就是閉起來
累死我...

下午阿 ,,
去什麼週會聽演講
哇靠我根本也就是睡著
我坐直直也可以睡著
整個人就是有累到= =


可能是因為我有吃藥八
撲撲撲撲撲...
睡的真熟 Z Z Z

哈哈哈那個人演講超機動
不知道在機動什麼東西
他在講什麼鬼我都聽不懂= = ..




今天整個人就是一直都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是怎樣感冒又開始越來越嚴重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

雙蔡感冒一直不好!!
呵呵喝...


最近沒什麼時間打網誌
真是有點對不起報台..
撲撲!!

我爸說我作息很有規律
一回家吃飯洗澡上線睡覺
ㄏ哈哈哈笑死我囉!!
蔡爸你真幽默呢!!



開玩笑我很自愛
撲撲撲撲撲....

放學--
一樣寶貝陪我等公車
我到西門打給岱芬
我跟他說我不想回家


可是我手機沒電,,
後來岱芬很擔心我
一直猛打我手機..

對不起!!
哈哈哈我整個人就是有感動到
開玩笑雙蔡當然囉**


最 愛 雙 蔡 呢 !!

哈哈哈哈哈....

心情整個就是很亂
亂亂亂亂亂亂亂亂


蔡安捷你這樣很差勁
你這樣很濫!!
靠機八耶!!

吼煩耶....
我該怎麼做?
雙蔡指導我!!


心情整個就是很詭異的一天...










PIC:我跟爸耶(爸很正八)











台長: 安捷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