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50:1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結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天,,
很快很快!!




早上連續上兩節數學課
簡直就是快風掉...
我根本就已經精神分裂
開始在神游!!
呵呵ㄏ...


開始跟我鄰居在玩,,
跟媽開始在傳衛生紙!!
寫一些白吃話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小豬也很智障...
哈哈ㄏ一直笑,,笑死我!!



喔尬的今天真的是精神分裂
早自習一直抄會計習作...
又一直上數學課
又考英文
又考國文


簡直就是要風了
今天好像都在玩..
我跟媽跟鄰居跟小豬他們完的好開心
一直笑: D



還有我鄰居真的很智障...
我們明明就做在旁邊,,
他連這樣都要傳簡訊給我
撲撲ㄆ好好笑喔
我跟媽快笑死掉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上課什麼都不想做!!



反正我就一直發呆發呆
就過去了.....


放學,,康輔社辦
我的小親親老公學姊背著我到處跑
我很重,他應該很辛苦= =
哈哈:D

今天約好,,約會!!
在學校,,接到岱芬打來的電話



他哭了........
哭的好傷心
我好急真的好急
恨不得馬上飛到西門町!!


我跟香魚兩個人,,
無敵緊張馬上做公車飛奔到西門町



到了那邊....
沒看到岱芬
我好緊張!!

我以為是我太久,,
所以岱芬他等太久走掉了不然就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到他一個人在哭一個人很難過!!
我就哭了........
我好難過我好擔心!!
好怕他會怎樣


後來小胖來了
他打給他朋友找岱芬

我們三個都急的快哭了...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岱芬出現!!



他剛到= =
我以為勒...
看到他,,我們三個都要哭了
哭的眼睛好種>"<
我 好 心 疼 !!


大家一直猛安慰他....
香魚一直搞笑(整個人就是很搞味)
後來大家去吃你好
吃一吃心情比較好!!
因為雙蔡時間到就餓了
哈哈!!



在6號出口等賴呆..
我們等了有半個多小時
很大牌,,我腿要斷!!
書包很重
很機掰!!
哈哈

我們遇到表弟,,
表弟就跟我們一起到處走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賴呆來...
我們就到處亂逛
去萬國樓下做休息
賴呆吃飯!!

喔好好吃,,超好吃的
我下次也要去吃
在萬國樓下去找爸跟芃芃跟公主跟媽
她們今天也有去西門
媽去定褲子....



後來大家就在那邊聊天!!
真開心
還是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哈哈哈哈ㄏ

朋友真的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後來帶媽去做公車...
爸跟公主一起走
我跟芃芃跟小胖跟岱芬去做公車



後來就回家了。





雙蔡,,
要加油
你有雙蔡精神
相信我...你可以的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子
說破了不過只是如此...
說?不說?
說了有比不說好?
不知道


沒關係,,有曖昧過
就很美好
雖然就這樣寫完完結篇
有點...悽涼
不過沒關係
你有我們!!

我們還有好多故事要一起寫...
加油加油加油!!


最近是怎樣...
大家哭了都找我

前幾天..接到01的電話
他也是哭著打給我
我也好著急
快被他急哭了...
怎麼寫故事的人都這樣子>"<


01...
也要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在
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
都可以找我!!

一定一定都會陪你的




曖昧...
搞個屁
到頭來
是一場空!!

男生都喜歡玩這種遊戲嗎?
我生氣了
想打PONY
呵呵....




PIC:我跟我家大不點老婆(超可愛我愛他)











台長: 安捷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