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1:58:0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考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考考考))

一直不斷的考考考_


害我最近都很少玩電腦 ,,
整個人FEEL就不是很對的說

我好累喔!!
我腰酸背痛...
整個人就像老人一樣!!


今天考數學_
害我原本重新建立的信心又被擊垮
靠邀考那什麼東西 ,,
整大題我只會寫一題
搞個屁呀...

我以為是考白色的))就是老師自己出的
結果老師發的時候是黃色的...
很好從此之後我討厭黃色的!!


我拿到考卷開始寫_
逼機勒我都看不懂
只好開始猜猜猜!!

分數也非常之漂亮*32跟44
VERY GOOD有前途的小孩!!


他媽的有人在靠邀
一天到晚在那邊靠杯
媽的你不會累喔!!
機機歪歪我才開一下電腦就在那邊叫
怎樣我就繼續打怎樣

可惡!!
機機歪歪歪歪機機
靠靠邀邀邀邀靠靠


快累死掉 ,,
每天都在考試
整個人就是裝認真一直在看書
有看的都沒考!!

明天還有計概))
非常之好!!
本人我就是討厭計概老師
更討厭計概!!

非常之逼機的課!!
整個就是很難背...


靠我剛看軍訓_
整個就是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什麼磁北角,方位角,等高縣,比例尺什麼的
什麼跟什麼....
我全部都看不懂!!

靠越看我越生氣
受不了了!!
眼睛就是快閉起來...


明天英打要段考耶
20個字是八!!
不知道英打老師怎樣打成績
我居然才58分...
所以期末考成績一定要及格
什麼東西全班幾乎都被當...

音樂教室很恐怖(!)
被老師叫過去一定會哭著回來
除了上音樂課千萬不要去那邊
恐怖的地方....


每天都要有人哭嗎?
真的是很直娘賊!!

考考考
快點考考完

放寒假))
讓我大玩特玩!!


哈哈哈哈哈!!
我有好多事情要作 ,,
剪頭髮燙頭髮買衣服買鞋子
一堆一堆的事情要去作!!

還要想偉大的寒假計畫
哈哈哈哈哈哈哈:D







PIC:會一乙418065蔡安捷















台長: 安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