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00:46:36|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途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r far away


這些日子以來不斷追尋

我了解


it’s time to do sth


我的朋友們

我想記得所有美好的日子

所有我們share的日子

那是多麼令人嚮往

令人想回味



and I wish


它會印在我的腦海中





決心

意志


左右著我



我知道 我知道

是該做些什麼了



或許我會哭

應該說我一定會哭






"要忘掉過去 才能擁有未來"


這句話代表



即使是看搞笑片也可以很有哲學



笑一下吧

我的朋友




I know



是時候做些什麼了





自殺  不一定代表負面

這只是眾人對它膚淺的了解

a paradox


sometimes 自殺是為了活

為了修去爛枝  才能更加茁壯


吊詭的銅板兩面




屌斃了的西洋文學

它讓我學到很多



離開  不一定是負面

離開  不代表我不努力甚至是我很努力我太努力

我想要些東西!


只是


for the value of myself


for the searching of myself





載浮載沉的自我  何時才能復整



我必須去尋找


所以我離開

不讓自己被淹沒

淹沒在這片鑽石海












時間到了




time’s up




台長: 蟲兒飛呀~!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吟甄
你找到新的工作囉 是媽 說來聽聽 要很瀟灑
2007-01-16 12: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