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9:52: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部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暑假要到了,舞展也快到了。

7/1 今天突然想試試折腰,而我發現似乎有了點感覺。

在舞展那天,我翹掉了數學補考,和護士殺到市政府,陪了陽明一整天。在排練的同時,我和護士坐在門口討論著要練什麼...
週末上課,YOUNG突然問我,排舞的這段時間練了些什麼??我不好意思抓抓頭說,”折腰。”他叫我做做看,雖然怕,但還是做了。
”還不錯耶!就初學者來說,妳的折腰很漂亮。”我很開心,但我也很疑問,為什麼王俊元要我右腳上?不能左腳嗎??我不會右腳...
”因為右腳上才會有爆的感覺,左腳本來就比較簡單。”但由於我不敢倒立做,於是我的折腰有點時間差...不知道算不算因禍得福??
目鏡在線上說,”其實妳的折腰真的很漂亮,哪像我剛學的時候醜的不能看...”

但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我的折腰不是正統的折腰...因為,
是左腳。

理所當然的,我上了重修課──重修數學。
但這樣更好,上完順便練舞哈哈哈!

但在這天以前,我一直都是無憂無慮的練舞...彎刀又說,我和護士要在三重五會上BATTLE。我說,”我和護士同隊嗎?然後和你們BA?””當然不同隊啊,不然有什麼好玩?!”

我很怕,怕丟陽明的臉、怕我輸給護士...怕...什麼都怕,壓力好大。
YOUNG說其實他最在乎的,不是輸贏。

而BATTLE的組別,我竟然和王俊元敵對!我想我不行,我不能沒有王俊元...
從第一次BATTLE開始,總是王俊元推我出去。我不能想像這次我必須自己走出去,下招...我不行,這就像是鳥媽媽要小鳥自己飛了...
...我做不到
我想哭。
鄭介綸說,”沒這麼嚴重吧!總不能要他推妳一輩子吧!?”
我很同意,但我想,我是依賴了。

我再也不是無憂無慮了,我害怕BATTLE。
很自責喇賽,我沒有信心了;我丟了陽明的臉,也丟了王俊元的臉。
從此,只要是BATTLE喇賽了,就開始自責。
”為什麼會這樣呢?”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BATTLE,變的好痛苦;練舞,也好痛苦。
我不想跟護士比,我知道我怕輸。
一切都變了。

※風車事件
某一次上課,YOUNG看了我的蛙轉說,”恩,可以練風車了!”結果一回家目鏡就叫我開始練風車,我也很開心,還跟三重的說了。小光說,”會不會太快了啊!?”於是我很努力的摔,目鏡、龍俊男、王俊元也很努力的教!而且還被液態和鬼塚教過喔!哈哈!
只是沒想到...”聽說小螞蟻在練風車!?”YOUNG說。早一步得到消息的我,已經不敢看YOUNG了。
”她還不能練啊!”我跟目鏡都很驚訝。目鏡說,”可是你上次說她可以練?””我是說在這樣下去就可以練!”
”小螞蟻,可以練了我一定會告訴妳。””...恩。”
”YOUNG,你為什麼不罵我?””哈哈...知錯就好了啊。””恩...對不起喔。”
我覺得很恥辱...還自以為真的可以練了呢...護士不停的安慰我,但我只覺得更羞恥。這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後來在YOUNG叫我練以前,我再也沒有碰過風車了。

認識了周傑、水蛭、春春,石牌人。周傑看起來好恐怖...難怪他喜歡看恐怖漫畫!看到他那麼多做招照片,特別是椅子的吸引了我。但沒想到那只是瞬間照.....(他自己說的)

整個暑假都超忙的,下午三點半開始上課,上到晚上九點多,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洗個澡都半夜了...隔天睡到一點多,還是一樣的趕去上課。光車錢就花了1500左右(MY GOD)。結果我的地板快爛了。這時候在SEER認識了一個地板女孩。
”請問,妳是BGIRL嗎?”我說。”BGIRL是什麼啊?”我有點傻眼,旁邊的人說,”地板女孩。”
P.S.她竟然讀陽明。

開學後,我問YOUNG我可不可以學風車?他說,”只要蛙轉有兩組實力的,都可以練開頭。”
然後我做了,YOUNG說,”妳一定有偷練。”可是我沒有啊~我問彎刀又為什麼我明明沒練,現在卻比暑假的時候好還被說成偷練,他說,”蛙轉關係啦!”
原來如此。

一直到二年級開學,我才懂得要練體能。以前從來不知道要練體能,只知道一兩天沒練舞就會爛掉,所以我每天都練舞。
也是因為持續的練體能,在開學後的某一天,我發現我的椅子似乎有停頓的感覺、我的折腰也有。
”妳...”黑鬼很驚訝的樣子。”怎麼了,不好嗎?””沒有啊,妳的折腰有定到耶!”真的喔!”
但機率比椅子少非常多。
我最喜歡椅子了,當初也是因為椅子,才練地板的。現在能定了,當然超級開心的啊!
但在三重舞會當天才給YOUNG看...”噢!!小螞蟻的椅子可以定了!”
給他看雙折,”噢!!形狀很不錯,再多練就很好了!”
給他看ICE拉頭頂,”噢!!小螞蟻拉的起來了!!”
”可是我會直接翻過去耶,不會定!””那就是頭頂不穩,多練練就行了,大膽的話可以試試一隻手的!””嗯!好!”
但是我在三重舞會做沒有一項是成功的哈...王俊元說,”妳今天一直喇賽!”龍俊男說,”除了內拱,其他都喇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喇賽好像成了歷史的一種必然性,我沒有辦法改變,也不知道怎麼改變...或許已經徹底的爛了。灰心也沒用了。

成淵舞會,王俊元說,”不要再給我喇賽。”所以在舞會上,我一直不敢下,也不敢離王俊元太近。但還是被龍俊男...甚至連YOUNG都來拉我了!!就試試吧!但我還是喇了...在大家走後,我開始哭了。護士說,”DON’T CRY,BABY”龍俊男也來安慰我,”沒關係啦!””可是...王俊元叫我不要喇賽...”小龍俊說,”吼,不用理他啦!”我也不敢面對YOUNG...但在捷運站竟然遇到王俊元,我簡直不敢看他...
”小螞蟻!”我轉頭,王俊元叫我過去,但我還是不太敢直視他,因為我喇賽。”要回家了喔?””嗯!””幹麻啊...?””我今天又喇賽了...””不會啊,排腿很有感覺!比上次好多了!我上次根本不知道妳在幹麻””真的嗎?””恩。”
有點意外。

卡拉OK比賽我要上場SOLO,我不敢再下折腰了,我要有把握點的,所以下我的天份招──彎刀。而且我打算換成雙腳了,當然我沒有說,因為怕不會成功。但結果成功了!!
龍俊男說,”我覺得今天很棒啊!”王俊元也很滿意的樣子,我喜歡看這樣的王俊元!!

上了二年級了,限制就多了。
寒假時,我只練了一次。
但王俊元說,”妳要上舞展。””可是我沒錢...””我管妳的,現在就給我開始存錢。”
其實為什麼王俊元會這麼熱衷我的地板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還蠻喜歡的哈哈哈哈哈!

開學後,越來越感到山窮水盡...紅包少的跟什麼鬼一樣,連買自己平常要用的東西都有財務危機了,也沒錢上課了...
媽媽說,”妳還不打算收心是嗎?”
我想過練得一天是一天,但女孩子應該是很少練就會爛掉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苟延殘喘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和王俊元說了,那天我哭的跟鬼一樣。
但我想其實王俊元是沒差的,我是什麼呢...?也不過是一個他剛好認識的跳地板的女孩,我跳不跳,跟他沒有關係...
有點莫名的離愁。
王俊元叫我練保命招,就是最擅長的一招。但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彎刀,因為小辮子說過,YOUNG說彎刀是天份招。那就算我彎刀很強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因為這是天份招,這樣很不真實,好像在騙人。
王俊元說,”天份招又怎樣?還是要練才會有的啊!”
說的也是。

在陽明和三重BATTLE的那天冷到爆,但我要開場。
有點緊張但又...不是很緊張。
因為在和王俊元談的那天,我突然想起來,528舞會那天BATTLE前我在想什麼?我在想”不要忘了舞步”。
突然好像點到了什麼,我想,為什麼我要一直想不要喇賽呢?這樣感覺好像做招時放不開...對,我只要想”不要忘了舞步”就好了。
只要這樣就好。
突然像什麼都不在乎了,喇就喇吧!只要記得舞步就好。
出乎意外的,那天我一點都不緊張,滿腦子只想著舞步,而不會想到害怕喇賽。
結果,我沒有喇賽。
而且YOUNG也說不錯,還給我打了80分,他說20分是排腿太慢、放椅子前停太久,他說停就是代表妳還在思考。
還說,”其實我看到妳拉單手椅子有點嚇一跳””可是單手不是比較簡單嗎?”我和水蛭都這樣覺得呀~”...妳有種跟全場的人說看看,看他們會不會揍妳!?””厄...”
...我錯了。
或許是太震驚了,那天我笑不出來,太感動了...
”幹麻,又要哭了喔?”龍俊男說。王俊元說,”我覺得今天還不錯啊!”
大概是自從三重BA輸給護士之後,就變的害怕BATTLE,覺得會失敗,因為有陰影。
但是王俊元,讓我找回方向、找回了我的路。
我會一直走,找到528當下的心情。
我會一直走,找回屬於我的路,屬於我自己的路。

或許現在的我是停頓的,但當下的心情,是持續的。

去年的4.12,我開始了第一天的冒險日記,
今年的4.12,我在懷念。

台長: 蟲兒飛呀~!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