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01:08: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汪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你過的好嗎?
我想是很好  恭喜你、也很羨慕你

羨慕你  因為你沒有我也過的很好  
不過對於  你對我有感情、跟對我沒感情時的態度不同的這件事  還是無法平衡

當初答應的事  在交新女朋友之後都好像沒說過一樣了

之前你依依不捨時甚至說出「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妳呢」  現在已經成了一把利刃
因為你的確還是忘了我了吧  
為什麼  要說好聽話呢
你明明  就不可能不會忘記我呀

你讓我  好寂寞好寂寞

分手時因為捨不得而說盡好聽話  真的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呢
為了想幫自己滿溢的情緒找出口、而什麼話都說的出口的把對方當成發洩情感的垃圾桶的行為
真的是人類的自私發揮到極致的行為呢


台長: 蟲兒飛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