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22:08:45|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我帶老媽去耕莘醫院看病時,在候診室聽到三位長輩在聊安養中心的事,感到很有興趣,就仔細地聆聽;知道某家安養中心設施良好,有二十四小時的看護,可以接送去醫院看病,每個月的費用如何。

我趨前向陪伴老人家來看病的服務人員,要了一張名片,並問了一些簡單地問題;當時我媽還嫌我沒事幹呢,我說總會用得著的,可以幫助真正需要安養中心的人啊!

剛才好友打電話來,我竟然聽不出她的聲音,原來她在哭哪!原來她的老爸年紀大,又是長期洗腎的病人,加上行動不方便,不得已在今天送他到安養中心,但看了環境後,她非常的心疼老爸。

我能體會她的心,除了安慰外還是安慰;她想再找環境好的安養中心,我突然想到那張名片,我馬上找出來並告訴她地址及電話,並把我聽到的事都告訴了她,最後的結論是她明天請假去接洽看看,如果環境和費用都能滿意的話,她會將老爸轉安養中心的。

哇,真沒想到平時愛管閒事(或說好奇心)的個性,還真的能幫助需要的人呢!真是好喜樂啊。

台長: angel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