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0:06:54|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底我終於突破自己的心防,與一些近乎二十年沒有見面的前教會弟兄姐妹們聚餐
席間大家聊得很愉快,甚至有人還記得我小學三年級欺負他哩!我隱約有這個印象,不過他高頭大馬
我怎麼會這麼恰呢??
散會前,大家決議在九月二十日的晚上要到我家聚會,我一口氣答應
他們要求我做好吃的蛋糕點心就好,不必準備晚餐

這幾天就一直在想做什麼樣的點心請他們呢?
想了好幾天,還是決定做我比較拿手的英國水果蛋糕,燕麥餅干,南瓜子巧克力餅干及松子塔

週一晚上先做了英國水果蛋糕,因為它屬於磅蛋糕(也就是重奶油蛋糕)
需要放個二到三天,才會好吃,所以要先做才行!
週二呢,就做椰子燕麥餅干及南瓜子巧克力餅干,燕麥餅干是硬的,很有嚼頭
而巧克力餅干,除了南瓜子外,我又放了葵瓜子及葡萄乾,味道是不錯啦,但容易脆掉
今天呢,則做了迷你型的松子塔,雖然很麻煩,不過小巧玲瓏的,好可愛啊!

突然想到買了許久的大磁盤,一直沒有用到,這次就拿來盛裝蛋糕餅干,好像也蠻配的嘛!盤子才100元唷

老媽最近一直跟我吵著要吃披薩,那就順便發麵糰囉!我用一半的麵糰量,做一個夏威夷口味的披薩
想他們大概都會吃飽飯來我家吧,所以就沒有多做,後來才發現自己想錯啦
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沒有吃晚飯哩,先到的人就先吃囉!抱歉啦,沒有吃到披薩的就請多吃其他的點心.

大約八點半,大家圍聚一塊兒唱三首詩歌,沒想到還有四部哩!
我一邊唱一邊很感動,有二十年沒有一起唱詩歌了,從來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的一天
而患癌症第四期的弟兄,又是彈吉他,又是大聲地唱著,若不說出來,誰會相信他是位癌症四期末的病人呢
[我說他成了我們的前鋒,先經歷這些苦難,好讓我們透過他而剛強,並得安慰,對末來不會太害怕!]
他點點頭,同意我說的話,雖然不知他能活一年,二年,還是五年,但他的每一天都是得勝而有力的,
真的祝福他能完全痊癒.

會後,我發給他們一些紙便當,要求他們把剩下的蛋糕點心都帶回家,千萬不要留給我
他們笑我準備的真齊全,什麼都有;紙便當,橡皮筋,塑膠提袋,我並不是為他們而準備的
早在去年我就準備好啦!
他們真的很捧場,全部帶走囉!真好,我喜歡與人分享.
我答應他們下次做披薩及義大利焗通心粉給他們吃!大概在十月份吧.

好感恩的一天,我永遠記得.

台長: angel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