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21:54:47|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高我的對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神,早安!!

感謝您給我一夜好眠,

感謝您給我一個美好的早晨。

昨天,經歷了好多事,

看見3次元的人們仍生活在對立的二元事物中,

仍然無法跳脫,

我不禁想著,難道他們就這樣終其一生?

哥哥說 :「你真的生錯時代,難怪那麼辛苦。」

大狗說 :「之後只會一代比一代更苦。」

雖說如此,但我仍堅信,每個時代的人們,都有他們的使命。

感恩那些第一批打前鋒的天使們,

因為你的的勇敢,

讓我們有了榜樣,

你們在前方點起一盞盞靈性燈火,

讓黑夜有了溫暖。

我,非常非常感激自己得以生在這個年代,一個天地遽變的時代,

能提供自己小小的光和愛。

我記起自己曾經的諾言,

我想為地球帶來愛與和平,

我的存在是為了體驗和感受,

我就是這樣,懷著這麼美麗的夢來到這個星球,

感謝造物主,

我越來越發現自己是誰,

也越來越發現自己並非孤單一人,

我有好多星際家人、天使、指導靈、高我一同朝著美麗的夢前進,

雖然,我肉眼看不到你們,

但我總是能明顯感受到你們的力量,

祈請我的高我與我進行更深的連結,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讓我們一起來圓滿這個最初的承諾。

 

 

 

 

 

 

 

 

 

 

 

 

 

 

 

 

 

 

 

 

 

 

 

 

 

 

 

 

 

 

 

 

 

 

 

 

 

 

 

 

台長: 克萊兒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eta
親愛的家人
很慶幸我們還有彼此
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一起見證美好時代的來臨
相信不用多久
五次元就要帶來^^
2012-11-19 22:17:32
啦啦啦
樓上的妳明明還不知道啥是五次元厚XD
2012-11-20 13:2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