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4 21:27: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言自語的現象越來越明顯,

跟一般的碎碎念不太一樣的是,

他比較像是有兩個自己在對話,

那個意識比較高的我,

在向意識較低的我傳達訊息。

今天,我聽到他說,

你要記得,時時觀照自己內在,

提醒自己,

你是光、你是愛、你是這宇宙一切存有,

用神聖的愛檢視每個念頭,

用神聖的愛覺察所有幻象背後的祝福,

Doris跟我說,可以回到你的真實,和高我下載五次元的檔案,

在生活中慢慢學習五次元的生活,

這會讓我們能量快速提升,

讓我們記得自己是誰,

而不再感到恐懼。

我正在退居幕後,

讓高我接管意識,

仔細聆聽放空後的自言自語,

然後徹底落實,

也許,覺醒真的不遠囉! :)

 

 

 

 

 

 

 

 

 

台長: 克萊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