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4 21:00: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地瓜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的午後總是喜歡在出門逛逛,

感謝神的安排,

我們家附近的商店可說是應有盡有,

簡直可以跟逢甲夜市媲美啦,

這讓我心理上有點小小安慰了~~

(不然恐怕很難適應沒有夜市的生活吧!)

雖然拉斐爾經常建議要有健康的生活,

但面臨香味撲鼻的蔥抓餅、甘梅薯條、紅豆餅....

還真的是令人難以抗拒呀~~~~!!!

就在我決定買地瓜球時,

老闆居然說: 沒了!!  下次請早點來!

當下真有如晴天霹靂!!

怎麼會這樣~~天使也太狠心了吧

後來,老版看我一臉失望的樣子,

連忙拿起竹籤插了三顆賣剩的給我,

我在高興之餘,忍不住又用眼角瞄了一下盤子,

裡面還有三顆!!!

結果呢~~老闆又將那最後的三顆給我,(可能本來打算要自己吃的吧)

吃了六顆愛的地瓜球,好開心!!

天使果然還是愛我的!!

 

 

 

 

 

 

 

 

 

 

台長: 克萊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