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4:46: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才與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
我定義的自以為幸福模式
和別人的有什麼不一樣
怨天尤人是天性 誰也改不了
我喜歡抱著a講b的壞話
靠著b講a的壞話
但 我從來都不會講c的壞話
上帝出現 我要決擇到底是要當天才還是白痴
我選擇選白痴
白痴每天活在自已的世界很快樂
幻想著公主王子的虛幻童話 很美
不用在乎自已的形向如何
反正整天只會被當成瘋子
瘋子的思考模式 你一定不懂
等你懂了那天 也許你已經是一個瘋子了
天才每天活在輿論中 他一定算的出最完美的數學試題
也許也會精通各國語言 也許會有很多人愛他
但 或也許 他的缺點 就是無法表達自已的感受
所以他生病 他憂鬱 他躁鬱 他甚至哪天會殺了他媽媽
天才和白痴 也許是相互呼應彼此的最弱與最強

台長: 被鋼琴躺的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