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4:49: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愛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愛多久
穩定是什麼 傷害是什麼 愛又是什麼
我總是強逼自已要理性
但愛上了 就很難再收手了
我以為 那是同情 不可能會有愛的原素在
結果 他的貼體他的窩心 感動了我
他也許害怕我會離開他 不要他
但這種害怕的程度在哪裡
我不能都找不到一個底限
就又再度的豁出去
我也很害怕再度被傷害
我很恐懼
他才十八歲
而我已經二十一歲 快二十二歲了
我經歷了他所沒經歷過的
他和上個她 經歷長達三年的感情
我也會怕 因為感情總是經不起考驗的
長距離我沒把握 可是短距離又怕膩
我只想 就像現在這樣 好好的愛
把心裡所有的空間 只給他一個人用
我的寶貝 小白

台長: 被鋼琴躺的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