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6:45: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者發表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訊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你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事實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我承受再承受
真到現在
我似乎走到決擇的盡頭
我真的累了
這一次是真的累了
我想都不用想
我知道我的心已經無法負荷
那就還給你
要什麼都拿去 反正也不該是我的
灌用第四者的稱呼
我還真他媽的不習慣
所以就還給你 自以為是的第三者
你的話套在你身上
真的就是結論
現在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只求最後讓我走的俐落點
第三者也或者第四者 都好
反正這一場騙局我受夠了
有本事全部都要回去 我拱手退出
這場比賽 我注定是輸家
我認輸了
真的認輸..

台長: 被鋼琴躺的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