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14:13: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無限to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戀」---真是會令人瘋狂。初戀永遠都是最美麗、最純潔、最簡單的。初戀純潔在因為故明思意即是第一次戀愛,可能有些人在初戀裡面從發生過初吻,因為他們不懂得去吻。而初戀簡單,是簡單在沒有對比。有很多男生、女生總喜歡定下找伴侶的條件~但是初戀的時候,我相信他們是不會定下這些條件的。他們定下這些條件是因為他們已經不只是第一次戀了,吸取了過去的經驗,以以前的愛侶和現在的愛侶對比,他們會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在我的初戀裡,我沒有想過我想要些什麼,我只想可像童話故事式般戀一次,所以在我心目中初戀是最簡單的。既然初戀沒有要求,沒有一些難道高的動作,當然初戀是最開心、美麗的!

台長: ╮DeLeT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