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3:32: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漂亮。
不太值得讚賞。

我喜歡白日夢。
我喜歡空想、狂想。
我喜歡不跟情理做事。
我有我的一套。

我熱愛跳舞。
我熱愛HiP PoP。
我熱愛JaZz。
一剛一柔。

我愛博鬥。
我愛空手道。
我是打女。

我愛烹飪。
我愛彈琴。
我是乖女。

不介意旁人怎麼看我。
我就是我。
我只是有一點任性。
有一點孩子氣。
有一點不解風情。


外表剛強。
是我。

斯文乖巧
也是我。

我懂得斯文。
我懂得照顧人。
我懂得溫柔。
我懂得關心人。

旁人不察覺只是他們都不值得我對著他們斯文溫柔而已。
我不對他們斯文溫柔並不代表我粗魯。
我是一個女生。
我是一個外剛內柔的女生。

台長: ╮DeLeT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