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17:02: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很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愛他
痛恨他
感覺很差。

不想再愛他
不想再恨他
感覺會好嗎?

說過不愛了
發誓不恨了
感覺很虛假。

他愛說謊
我也愛他
我愛說謊嗎?

他要我把他放生
我要牢牢看緊他
是我自私嘛。

他愛到處留情
我愛專一用情
我倆不配嗎?

彼此許過承諾
我狠狠記著它
他遺忘了嗎?

是我暗戀嗎?
是我單戀嗎?
是我苦戀嗎?
是。。。
是我愛著他。
是我無法忘掉他。

是我痛恨嗎?
是我幼稚嗎?
是我錯愛嗎?
是。。。
是我痛恨他。
是我無法忘掉他。

手信是我
遊客是他
玩夠他便會回家。

伶仃是我
盡興是他
他有想起我嗎?

您護照蓋上各式簽證
我內心填滿無限淚水

﹏﹏﹏﹏﹏﹏﹏﹏﹏﹏﹏﹏﹏﹏﹏﹏﹏﹏﹏﹏﹏﹏﹏﹏﹏﹏﹏﹏﹏﹏﹏﹏﹏﹏﹏﹏


您在意我嗎?
您明白我嗎?
您珍惜我嗎?
您嫌棄我嗎?
NoˍNeVeR

您不愛我嗎?
是。。。
您就是把我忘了嘛。

台長: ╮DeLeT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