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3 21:00: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已經消失在那晚的空氣中了
你再沒回頭看過我一眼
再沒向我傾訴一句。
我真的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怎麼你可以對我這麼殘忍
不留半句已扔下了我
你有否想過我感受?
你到底有哪兒?
你到底在誰的被窩之中?
難道你半點也沒愛過我?
還是你已對我生厭了?
你對我再戀無可戀了嗎?
自從你不留半句的離開了我後
我怕我會哭成淚人
怎料到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流過
我不流淚並不代表我不傷心
而是你已讓我痛得再沒有力氣哭
原來每到人去到連哭的氣力都沒有時
靈魂就像已離開了自己的身驅一樣
在等待你的途中
除了等待
也是等待。。。
在等待的時候我已無力氣再做別的事情了

台長: ╮DeLeT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