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0:37:32| 人氣1,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芭達雅之旅20030904-09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沒POST文章了,因為去了一趟泰國之行;有點小累,說是玩,不過還是有點累啦!

我們搭晚班的飛機到泰國曼谷,第二天到參觀了古代泰王的避暑行宮,雖然泰過落後了點,但他們對於古績的維護的確替他們的觀光有加分的效果。

晚上當然例行的是泰式按摩,的確是很舒服,但對他們的小費文化倒也真的見識一翻,那按摩的小姐說那天我們是她們的第一位客人,至於明天也不知會不會有客人呢!也難怪她們總期待我們的小費能多給一點。

接著第三天,我體驗我從沒體驗過的拖曳傘以及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這時後真的希望自己會游泳,當翻船時,我只能無助的吃水然後等待同事的救援,原來游泳還是一門不錯的技術呢!

也參觀了著名的東芭樂園,覺得泰國的大象真是乖的不得了,我對這些行程印像最深的就是那些乖到不行的大象,尤其那小象在那搖頭晃腦時真想去摸她們一把呢!
聽導遊說曾經一開始泰國是以馬代步,後來發現象能承受的更多,所以象便一直延用到現在呢;真是一種可愛的動物。

關於東芭,聽說是那地主在某幾個夜晚連續夢到在那地下挖到一尊彿像之類的故事,後來發績,那個地真的是大耶!聽說已經傳給他女兒,而他女兒好像已經八十幾了,未婚呢!

當晚我們還體驗了當地最有名的PUB呢!他們的表演的確是讚嚕!

至於眾所皆之的人妖秀就不需多贅言,有些的確是美的令人嘆止,但他們的小費文化又讓我開了眼界,只要是男仕前往拍照那小費自是會多了一些,不過聽說他們的生命也都只到四、五十歲,因為過多的賀爾蒙會讓他們的心臟在睡去時自然停止跳動。

再來還有那富麗堂煌的五世皇行宮,只再證實一件事泰國的古績的確是美,也真的是一個彿教的國家。

當然我也體驗了精油SPA,感覺真的是舒服不過倒是會有點癢癢的想笑出來呢!

其它的行程也就是必然的寶石、皮件選購,還有他們小小的狄斯尼。

其實,芭達雅倒是並沒那樣的自然原始,但是偶爾能逃離一成不便的生活倒也是另一種感覺,至少有五天不用上班嘛!

雖然,最後;我還是得回來上班嚕!但咱們的台北也挺可愛的,你說是吧!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1,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香港行20040625~0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