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2:59:08| 人氣5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忙的飯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六是Justin妹妹的滿月酒

真是幸福的小女娃兒

眼睛都還沒好好睜開看這世界

父母就精心慶祝得跟什麼大喜事一樣

也因為先預訂場地

他阿婆很早就開始邀約我和艾咪了

得知消息後

一直很期待這天

可是又擔心超尷尬的場面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以老師的身分出席小孩的家族聚會

艾咪也有提醒我

這時候一定會不停的周旋著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什麼的

聽起來頗恐怖

結果...

很不巧的

阿婆在前一個禮拜通知我母親節的聚餐要提前到禮拜六

我一整個心碎

因為這樣就沒辦法好好欣賞耗資一萬二的樂團表演了

夜晚的明湖水漾很美

只可惜我遲到又得早退

穿得像伴娘的我一直覺得和大家格格不入

不過這種場合...這樣的景象也是應該的

大家各吃各的

又互不認識

有什麼好跟我說的= =

和賈斯汀的阿公阿婆打過招呼後

吃了一點沙拉

再喝兩杯果汁

便要準備說掰掰了

離開前正好看到高中同學大豆

久沒見面的感覺...有夠尷尬的(不喜歡ˊˋ)

 

 

搭上老爹的車一路直奔後龍

趕上了家族的聚會

他們也剛開動不久

只是一身勁裝的我

一直被哥哥問待會是不是要去參加什麼派對

還收到不少稱讚呢

哈哈哈

在家人面前從沒做這種打扮

才會嚇到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這件洋裝還真是物超所值

GOOD  LOOK!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5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新次元變髮去

好&quot正&quot式的感覺
2009-05-12 23: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