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16:11|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次元變髮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我消失了

因為我偷偷的跑去燙頭髮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造型

因為該變的...大學都變過了

這次只是純粹把頭髮燙直而已

只是設計師建議我可以在髮根的部份燙一些小玉米鬚

因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

不會整顆頭都塌塌的

而且玉米鬚還能改善頭髮固定分線的問題

和新長出來的頭髮也不會感覺差太多

因為它有重量可以防止頭髮過於蓬鬆

這樣髮型就能維持比較久一點

最重要的是...它也不用特地花什麼功夫去整理

和直髮一樣方便

聽完這麼多好處之後

我也不由得心動了起來

拋開以前對玉米鬚會傷髮質的迷思

任由設計師在我頭髮上變換造型

等了好久好久

設計師的工很細

幾乎是一小戳一小戳的燙

一點也不馬虎

最後燙出來的感覺我很滿意

因為中間的斷層已經被修掉了

現在只要順順的把頭髮留長就可以了

耶!!!開心~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很忙的飯局
此分類上一篇:好心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