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21:49:39|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又是下雨天,玻璃窗滿是雨點,可笑的是也無法沖走汙點,外頭的雨太過擾人,滴答滴答的下著,是旋律的跳躍,還是雨水又在替人們哀悼,為的是這些那些抑或者是逝去的情感,洗刷掉的記憶更顯清晰,想憩息一片刻都不容許。是被雨滴聲所困擾嗎?遲疑著,大概是因為那會令人想起那段一個未說出口的遺憾,那會停留在人生多久?誰也沒有答案,只能等待時間,令記憶斑駁。

 

  

  一個人走在街燈下,影子顯得很孤單,但是在雨天的夜晚,雨水像是另一個路人般,和傘陪著我,寂寞頓時輕了些。雨,美的很淒涼,孤單寂寞,是雨給我的感覺,但是我喜歡雨天,因為能在那密密麻麻的行事曆中,獲得解脫儘管有些寂寞,然後找個窗口,給自己停歇的機會。看著雨水,滴滴落下,剎那心是空蕩蕩的。

 

大街上的燈光太紛亂,行人有著各自的目的地卻有點慌亂,因為雨很調皮,打亂了忙碌的行程,想不落窠臼,有點難。以前,從不理會已發生的錯。離開了就在去找下一個陪伴,忘了溫暖,失去了期盼。寂寞掉落一地,總是躲在人群中,喧囂會替我遮掩,只有雨水的滴落,讓我有些依靠,關於這些年的故事我很受傷,雨水凸顯我的寂寞,但也是另一種陪伴。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習慣仰望天空,台北的天空,是霧濛濛的,那是喧囂繁華以後的代價吧我想,儘管如此,天空還是可以給人,廣闊寧靜的感覺。雨後的天空,像是經過洗滌一般,透淨是心靈上的層面,這是後的天空最美,然後,我會給心一點時間,停泊,算是逃避也是解脫,後來,為自己吸口氣,那些洗滌過後的氣息,像是重新活過來,給我走下去的動力。

台長: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