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0:12:4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典禮 今天舉行  今天我起的很早 比平常早20分鐘 ..

我7點就起床了 真不可思議  到了學校  我和圈再討論要不要買花

(因為昨天太晚  花店都關門了 不過大家都說很貴  害我們猶豫了好久)

畢業典禮開始  校長會長致詞我們和別人玩的很愉快 當331的導師

上台致詞  我們班導一直哭  他就把墨鏡帶上 

看到他哭 害我不爭氣的眼淚\\\ 也掉了出來  一直哭

我捨不得大家 ..  我們班 好多人哭  我也一直哭

再走的時候  我根本不想走 ..  我一直想回頭  看看班導 ..

我只知道  我好想哭  本來冷靜下來  別人叫我不要哭 我就一直哭

不好意思 我從小就喜歡和人唱反調 ..

雖然  裴裴  沒哭  不過 我知道  他很捨不得班導

在最後  要我們喊  老師 我愛你  我哭到說不出話來 ..

我沒喊 我出不了聲  要和老師敬禮  我早就泣不成聲了

班長看到我  他對我笑一笑 他也叫我不要哭  天阿  只有哭 ..

我真的不想和大家分開 ..

我愛班導  可是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只是  不想離開 

  我愛大家 

 

  302同學  我永遠愛你們  老師   我愛你  




            泣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