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9:52:5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GO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第一次感覺天氣怎ㄇ會這ㄇ的熱ㄋ!!!!真是熱的可怕!!!!!偏偏我和肖凹卻是今天去九份!!!

因為肖凹從來沒有作過火車~~~加上他從來沒有去過九份!!!so....我就帶他去嚕!!!!!

埃~~~~~~~一路上一直很炒!!!可能因為大家都要去福隆海洋音樂季ㄅ!!!火車上居然還可以見到大家席地而坐

在地上打起牌來!!!!天阿!!!!整個就是炒到不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ㄇ離譜的事!!!!!!!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只有在台灣才看的到ㄅ!!!!!ㄏㄏㄏㄏ!!!!之後坐公車上九份時,作我前面ㄉ小弟~~~

還真是Q阿!!!!一直對我噗噗噗的!!!!口水亂噴!!!埃~~~~~~

而我也不甘示弱~~~和他玩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真ㄉ好可愛喔!!!!

我們下車後整個熱翻~~~狂找有冷氣ㄉ喝茶地方!!!!!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找到ㄌ!!!!

那裡ㄉ風景也是very 的美!!!可以看海~~看山!!!不錯不錯!!!!!!

而且我們喝茶的茶館樓下就有人在即興表演~~~~就像街頭走唱一樣!!!!!

男生彈吉他~~女生唱歌!!!ㄏㄏㄏㄏ害我忍不住想拍下他們!!!!!

之前都沒有看過有人在九份即興演唱!!!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他們這樣也不錯ㄟ~~~~ 因為他們這樣還可以賺錢!!!哈哈哈哈~~~又好玩^^

有趣!!!今天九份一日遊~~~非常的好玩!!也很快樂!!!!!!!

看了很多很可愛ㄉ小東西!!!可惜今天ㄉ錢帶ㄉ不夠!!!!不然就可以稍微shopping一下~~~~

今天還拍了很多很多風景照!!!^^害我好想好想好想去海邊喔!!!!!

可是今天真不知道是我怎ㄇ稿的!!!!居然把肖凹最最最心愛ㄉ雨傘給用丟ㄌ!!!!

而且還不知道丟到哪裡去~~~~

整個誇張!!!!埃~~~~~~~~真是very very sorry!!!>
埃~~~看來我要花好長一段時間去尋找類似肖凹的"趴趴熊雨傘"~~~~~~

台長: 可愛到不行的~貴妃喵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