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0:04: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1賞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程好滿喔~~~

和baby出去玩~~~一大早就要去火車站接他~~~

然後一下子就跑去板橋找藍媽媽~~~

順便去吃飯~~~還看到ㄌ他的阿姨和表弟&表弟女朋友~~

埃~~~他表弟好"台"喔!!!

真ㄉ很台的感覺!~~~~不過還是挺可愛的拉圓圓ㄉ~~~

ㄏㄏㄏㄏㄏㄏㄏ

好害怕看到他的親戚ㄛ~~~

因為我會變的不講話~~~~而且也覺得好尷尬ㄛ~~~

後來我們就去世貿看書展~~~

天押真ㄉ超級多人ㄉ~~~~

可是偏偏我和我家baby都對漫畫一竅不通~~~

沒有特別的偏好~~~

所以我們兩個進去有點浪費錢說~~~

途中我們有點小冷戰說~~是baby想太多ㄌ~~我沒有生氣祇是頭痛不講話而已~~~

他居然以為我在生氣~~然後也不跟我講話

搞了半天才知道他誤會我ㄌ~~~

埃~~~看到頭昏眼花的出了書展~~~

又衝到景美去找藍媽媽吃飯~~~

吃完了一頓非常沒有禮貌的50元批撒~~~

又立刻冷颼颼的衝到中正紀念堂去看花燈~~~~

挖~~~超開心ㄉ~~我還以為不會和baby一起看花燈~~~

沒想到baby自己主動說要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今年花燈還不錯拉~~~

人真ㄉ是多到爆

超級擠的!!!!!!!行程滿滿的一天~~~~~~

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i love you~~~~baby!!!!

baby今天唱了好多歌ㄛ!!!"而且還說叫我想他的時候可以看月亮~~~

因為他晚上常看著月亮~~~這樣我們即使是沒有在一起~~~

也可以看著同一個月亮~~~就像見到了彼此一樣~~~~"

以上都是三八的baby說ㄉ~~~

台長: 可愛到不行的~貴妃喵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