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01:05:1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2 我和小花去看煙火.......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開心唷!!!因為我今天看到煙火ㄟ!!!

說實在的我真ㄉ不隻到今天是蛇ㄇ日子鴨???10/22是蛇ㄇ大日子ㄇ???

why要放煙火押????我和小花跑去三重"忠孝橋下"的河堤那裡看煙火唷!!!

超級 souper beautiful的拉!!!!!而且那裡的夜景真ㄉ很漂亮ㄋ!!!

我們差不多晚上7點到那裡ㄅ!! 只見到河堤上通通都是人...站了一排的人...

挖~~~~快到8點的時候...整個誇張.....我們回頭一看通通都是人.....

超級多的ㄟ.....我還以為那裡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應該不會很多人去那裡看煙火的說...

可是我敢說那裡真ㄉ很漂亮...因為三重和台北只差一條河...

而在那裡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新光三越&101大樓唷!!!!!!

我原本還以為我看不到煙火的說....

因為我想說8點多就要走ㄌ...就突然聽到對面的人正在說...要準備倒數要放煙火ㄌ...

挖~~~整個像是在跨年ㄅ!!!!

so 就留下來看完才走~~~~

好高興唷!!!!和小花一起看ㄟ....感覺就很不一樣....^^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看夜景的話那裡真ㄉ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不要像我一樣白吃的跑去新光三月花錢看夜景...

真ㄉ有點浪費ㄋ!!!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免前的夜景ㄅ!!!

歡迎大家提供多一點的地方提供給我ㄅ!!!!!!!^^

整個看完煙火後..一直再ㄎ一校的我....

還有還有快去我相簿看....我相簿有新增我們去看煙火時的照片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現場的比較好看...

可能手機太濫ㄌ!!!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開心......稅搞搞去嚕~~~~~~~




.................................................................

台長: 可愛到不行的~貴妃喵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