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13:34:41|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的我
最殘忍呢?

溫柔的我
最殘忍吧…

因為那些自私的原因
我的快樂 造就了妳的痛苦

即使不用接近死亡
也還是會偶爾在某個人心裡被想起的
是怎麼樣的人呢?

為了讓對方一輩子記住自己
而選擇去接近死亡的
又是怎麼樣的人呢?


不解

 

我的人生
已全部失序

妳的愛 我很珍惜
但 錯了 不應該是我
如果讓妳知道這一切的真相時
會更絕望吧?

她說、讓妳徹底的痛完
想清楚 離開這個無限的輪迴就好
但在我的認知裡
依然有一半 是因為溫柔而選擇不說
雖然她也沒提 甚至不責怪
但我依然用最殘忍的仁慈結束了妳 對我的

單向戀愛


嘛、我說愛情
只有在說「我愛你」的當下
才是永遠

只要不小心鬆手了 放棄了
那就是與永遠錯身而過

沒有永遠、除非妳總能守著想要的一切
而被妳守護的 也總是不離開

即使永遠被人渴望卻又讓人失望
但至少在當下 說出永遠這兩個字的妳的真心
就是真真切切的永遠


不過、這樣、光這樣 就夠了嗎?


人永遠不知足 就算說只是遠遠看著
這份想念 也逼近於貪得無饜

感覺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因為謊言而失去了他們
感覺過了不久的現在 我因為不想讓妳再陷入而失去了妳


她叫我不要逃 所以我不逃了
就在這裡 等妳理解我的願望
然後 恢復像從前家人一般的關係

一直沒說清楚
我只當妳是妹妹、是家人
不是戀人、沒有愛情

終有一天、妳會重新愛上誰的
妳會好好的、會幸福的

再見面時,我們可以微笑著對對方說


謝謝。


謝謝妳對我的思念。
謝謝妳因我掉的眼淚。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台長: 月 赤司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般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Thinking about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英李
拍拍~
我的懷抱可以借你靠一下(誰要!?

乖~
2010-11-02 21:19:50
版主回應
噗、揹負一條人命在身上的感覺很糟糕(默)
還好她沒事(合掌)


重點是…XDDD 我要抱~~(靠過去)
2010-11-03 17:3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