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0:20: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日本第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整理完行李~就把行李放在門口~服務生就會幫我們提到樓下去~所以我們也就去吃哩早餐~~~
在這幾天當中~
我最喜歡玩他們的抹土司奶油(不只一種喔)、草莓醬~葡萄醬~~藍莓醬~橘子醬...等
哈哈~~~

到哩機場..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早到哩
因為.人非常的多阿~~....~光是排個check in就排好久~~還遇到大陸客插隊勒~~~
氣...........
過海關~~當然就要x光機嚕~
這天~過x光機的時候問題特別多~~許多人都把鞋子阿~~皮帶阿~~
就只差一點就要脫衣服哩~~~
過哩海關~~當然就是衝免稅店嚕..
但是~~也不知道要買什...........
就加減買嚕一下(吸油面紙)~反正有消費~就送一小瓶梅酒....
但是我不會說日語阿~~只能用比的~~手放在臉上~~然後說paper 哈哈哈~那郭小姐終於聽懂哩~~~
但是好死不死得~~我結帳的那個櫃台沒有梅酒~~只有牛奶糖~~
那我只好找小林求救嚕~~嘿~~小林也就幫我拿去換哩梅酒回來~~



還買嚕~蠻有名的一家~好像是藝技(也是吸油面址有名喔~且不便宜)吧~反正特徵呢~就是有一個人臉的標誌~~~
但其實我也不知我買哩什

一到機上.....
冷的要命~~
每位乘客拼命向空姐~空少拿毛毯~枕頭...但是~~真的是超冷的~~
當要下飛機時~~機倉門一開~~你就可以看到白煙從冷氣口的方向出現.....
是在冰豬肉嗎????
下機時~~忍不住向空姐抱怨~說太冷.....她還跟我說前面很熱................>"<~~
華航沒找到申訴信箱~~不然我一定會抗議太冷~~~~

回程的飛機上~~餐點飲料~我一樣點哩白酒~~ㄚ~~真好喝~~~喝哩兩杯~~跟要到日本的時候一樣~
只是回程時多喝了一杯咖啡~~

台長: ange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麻辣
此分類上一篇:7/5日本第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