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0:34: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5日本第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自由行
要去的前幾天~我們早就向小林打聽好路線了



梅田=>大丸百貨公司的b1還是b2..哇...熟食一堆阿...
可是...語言不通就市一個大問題了..
所以沒買什..
我竟然沒買我的最愛==>炸豬排(咖豬洞)
心在滴血.........

圖為在那買的壽司...
由於剛吃完不久的自助式早餐~
所以大家都不太餓


還去了神奇寶貝專賣店....
大隻喵喵~~
嘿~~~~





心齋橋(1)
去了美國村....











沿路逛呢...看到一灘水果店....在買了水蜜桃.......又帶賽~~買到不好吃得~天阿~~
我怎麼那麼悲慘呢...
吃完水蜜桃呢~~



~~
我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

人行的路燈~~很另類吧

還有很多不同的姿勢呢~~~

也吃了這個地方有名的章魚丸~~章魚都是貨真價實的呢~~好大一塊喔


道墩掘==>吃了金龍拉麵==>
不是很鹹的~~
比我們在飯店附近一家吃的彩華拉麵~清淡多哩€€!!
本來要買大阪燒的~可是都不餓......
後來在那坐了摩天輪....
下來當然就是血拼嚕~~在旁邊的藥妝店...血拼面膜和那資生堂開架式的產品~~~~

可昔的是....我沒在另一間的藥粧店買雪肌精...

=便宜到爆...比免稅店的還便宜阿~~
700cc+3組小瓶旅行組+(好像還有乳液)才日弊7千多還6千多..
很便宜吧!!

台長: angel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7/6~日本第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7/4~日本第4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