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3:44:3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 第一次 騎車上 貓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 第一次 騎車上 貓空 ...

不是我騎啦 :P ....


這次的出遊 , 是因為學長姊都要離開了 ... 捨不得阿~ 多留點回憶!!
下午大家是意猶未盡的一直打球打到天黑
拖到時間很晚 , 才從學校 一個載一個出發 , .....

原本應該是要給川盛兄載的 , 但由於他本人第二次的遲到 ... 大家都等他
我就開玩笑的說 : 我才不要給川盛載 , 我要給羚羊載 !!
所以 , .....
組合就是 : 我跟羚羊 , 老馬跟闊少 , 學姊跟小顏

第一次給羚羊羊載 ^ ^ "
一開始嫌人家車好大 ( 但就是125 阿 !! ) ..... 不過, .....
羚羊技術還不錯啦 ~ (小顏說在一旁看我們時 , 感覺很有安全感 哈哈)
( 我覺得也還不錯喔~ 但 , 是第二名喔! )

先去 * 景美夜市 * ....
有些人餓到 , 吃了兩碗麵 , 還把別人的魷魚吃完 ( 不說是誰 哈! 但跟我同車 )
闊少年紀輕輕 , 也是兩碗麵加一份雞排 ....

L atter , 騎去貓空 ....

在路途的便利商店 , 有人機車沒熄火 , 怪同車的沒幫他省油 > < "
我哪知阿 ?? 以為你一下下就要出來啦 :P
上山 , 更蠢的是 ......
我們連續走錯兩次路 , 第一次有恐怖到 ....

一直往上騎 , 越騎路越不平 , 越黑 , 越空涼 ... 越陡 , 而且真的是超震ㄟ!
後來 , .....
個人覺得非常的恐怖 ...
四周都是樹林 .... 沒其他的車子 , 走到沒路調頭回去 .....
陡陡震震就算 , 還是下坡 ....
有點機車的同車人 , 還故意放手煞車 , 害我失禮的尖叫 > < " (傻)
甚至更故意突然放慢 , 不說話 , 我以為 撞邪 > ____ < .....(被我打)

離開後 , 同車人驚覺自己沒油了 .... .... 另一同車人 ( 我 ) 很無奈的不知該說啥 ^ ^ "

最後終於 , 看到夜景了 ~ 101 昨晚挺漂亮的 ........
後 , 坐下來打牌拍照泡茶 ...
聽說有人隔天生日 , 但大家都忘了 哈哈 ^ ^'" ( 抱歉啦 )


其實 , 也是因為給羚羊載 ... 才突然感覺有跟他變熟 ~
因為我很機車 .... 沒事就愛嗆他 , 或川盛 ( 自然系都被欺負 我不是故意的啦 )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這晚我還挺開心的 ^_______________^

回永和是給學姊載 , 學姊真的是超厲害 ( 驚驚 )
騎得很飆 . ... 我屁屁飛起來兩次 , 但又感覺很安穩 ... .............
真的很棒 .... 讓我在 20 分鐘內就到家了 ^ ^ !


開心的一天 , 是第一次跟大學同學騎車出去玩 ~ 開心 ~

羚羊哥哥ㄟ!!
生日要快樂
雖然已經二十二 ..... : P
畢業後 , 多想我們 .... 要記得我們阿 ~ Happy Birthhday ~ 很抱歉你的沙沙 ~

( 照片: 在貓空上泡茶聊天打牌!! 我們都是第一名喔 ~ 打牌嬴的啦!! 不認識的小弟弟很喜歡跑到我們這裡 ^__________^ !! 老馬你ㄉ眼睛看哪裡去啦:P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