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0:24:0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快樂 * .... 期待放假很久的陽光美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是今天阿~
昨天一直搞錯 > < " 還一早起床 等吃 " 中午的大餐 " .... ^ ^ "

桌部換了
換現在這張 ...

這張是去年我們畢業的最後一次 內中假日盃 " 高中組 " ( 連兩年拿第一喔!! )
回憶起照片

真的很特別~

中間的六個人就是我們這屆唯一的六支球員 ....
我們沒有說好要穿甚麼
所以六個人衣服都沒有統一
但最有趣的就是 " 我們很有默契的 , 兩兩穿著一樣的衣服 "
而 " 這些衣服都是我們這屆跟下一屆學妹製作的 球隊球衣 " ^_________^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感覺 ~!!
永遠永遠 .... 無論我們彼此分隔多遠 , 我們都在彼此的身邊為彼此加油喔 ~


你問我說 : [ 待在球隊得到甚麼 ? ]
我無法給你一樣具體的東西
我無法理直氣壯的跟你說我得到社會一樣認同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那段緣分
那份友情
那美好的回憶

或許很多人認為沒甚麼 .... 不比學歷讀書來的重要

這是我們這些親身體會的人 才擁有的 ~
這種特殊的情感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的 ~


照片好小 : 中間兩個暗紅的就是 " 我 " 跟 今天生日的 " 小育 " , 我拿錢錢 ( 獎金 ) 她拿獎盃 ; 右邊亮紅的是海倫跟小康 ( 兩個還要考期末考 不能回來慶生的交大高醫大人 ) ; 左邊就是逸菁跟小彥啦! ( 聽說有人考完啦 > < 真好 ) ....就是我們與學妹˙中山女排 ~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