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5:38: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床這麼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沒用....
起床這麼簡單......我竟然現在還在家^^"
重點是
◢有大事時我都不會睡過頭的◣......


2004/11/21
有大事◢校牌要練球◣!!
可是現在9點二十 , 我人還在家~

早上
是驚醒(不知為啥)
睡夢中
還很悠哉的夢到很多同學
(昨天做作品到2點而以阿)
醒來
心情馬上轉變 , 有點怒 , 有點無助 , 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 , 我遲到了!
而且就算現在去也要十點多了..........

◢我該去嗎?◣

還沒刷牙洗臉 , 邊按著手機上的按鈕 , 眼框中的眼淚緩緩落下....
我期待這天
很久了很多次了!!
我不是不愛練球不是喜歡耍大牌不是很不認真~
可是我的表現在別人眼中 , 就是這樣吧!!

昨天作品做到2點 , 我沒放棄先睡去 , 我也想到是否要叫媽媽提醒我起床....
但我認為
◢它是大事◣我一定起的來!!

唉....
一大早就對媽媽發脾氣 , 一大早就哭的眼睛腫腫....
這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

◢看著準備好的鞋˙護膝....只剩一陣悲傷◣

現在我還在電腦桌前!
因為我遲到了!
我不知要不要去練球 , 因為我怕影響她們的進度 , 要顧我又要顧自己~
以前沒有教練只有學姊時
練球輕鬆多了!
但多了教練是讓我們更有秩序與模式 ~ 是好的~
call了好多學姊...
她們都沒接
因為她們都在練球˙認真的練球...

◢昨天我很高興的想跟她們分享我新買的鞋鞋....................-_-"..◣

為啥我會如此失常.............--__--""

台長: RubyAngeL★S chees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