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3 22:01:28|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玉貞,為愛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412


張玉貞,為愛而生


太久沒看劇結果追了部兩年前的舊劇哈!!😆
其實是因為看到電視在播才熊熊想到…
我居然從來都沒有好好的看完一部
韓國第一大美女泰希歐妮的戲
雖然是我很不愛的古裝
但因為男主角是劉亞仁所以我吞了!!☺️
沒想到意外的好吞啊!!!(前面啦)
第二十集的玉貞已經開始為愛發狂了…
坐上最高的位置隨時都可能怕會摔下來這我可以理解
但不懂前面明明很善良偶爾心計耍的很厲害的
後面有點懶得耍心機的感覺直接來的
可能歷史上的張玉貞是壞的
所以後面要把好玉貞硬轉為壞的吧哈哈!!😂
真的覺得後面五集編劇一定乏了所以在偷懶了
劇情中後soso但男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好!!👍




劉亞仁-李焞(肅宗)

雖然歐巴很年輕,那個臉演帝王嫩嫩的感覺
跟當初我看擁月的金秀賢一樣
不過歐巴真的有融入到角色裡
上朝面對西人派那群壞蛋的語氣、
眼神真的就是帝王相
好ㄇㄧㄢ喔!!比他老爸還聰慧😍
送玉貞離開王宮轉身痛哭
還有最後一幕摸著木橋痛哭的樣子真心酸~~~
怎麼可以讓人家這麼入戲啦!
第一次看亞仁歐巴的戲其實是玉琳成長日記耶哈哈!!😛
記得是叫河仁然後是玉琳的男朋友哈!
其實那時候雖然不覺得他帥但就是有讓人記得他的fu
雖然戲份只有一點點哈!!但夠我記得的了
不過就只有這樣沒看過他其他作品了
像是密會我真的吞不下去…40跟20歲的愛情
會讓我想到小鄭和莉莉一樣的不蘇呼…😩
還有時尚王聽說劇情很爛😒
期待之後有好劇本的亞仁歐巴的新作啊!!!!



金泰希-張玉貞(張禧嬪)

原來我都沒看完整泰希歐妮的戲說
愛在哈佛、IRIS、我的公主
這些當年都是多麼的響叮噹啊!
我居然都沒看過!!😅
看完張玉貞發現泰希歐妮的演技好好啊!!
惡女角色也很適合她
張玉貞生氣的時候我都覺得歐妮都沒形象了
前面溫柔體貼,後面耍心機
這個轉換演的很好👏
只可惜前面拖太久後面結尾感覺就很趕
不然大家應該都演技大爆發!!
然後古裝歐妮真的好美啊~~~~~😍
不愧是高材生第一美女唷!!!!
張玉貞在歷史好像是被唾棄的
在這部被寫太好應該會被講話所以要賜死她哈!
不過至少到她死都還有三個男人深愛她啊!
算死而無憾了吧!!



其他角色簡單說好了


李相燁-李杭(東平君)

主上的堂叔兼好友兼忠臣,真的是忠心耿耿!!
李相燁的感覺有點像卞耀漢討喜討喜der哈!😁



洪洙賢-仁顯王后

很可憐的王后,被大家利用而善良的死去
最後跟玉貞和解有被酸到!!
至少王為她的死哭泣了!!😢



在喜-玄治秀

莫名其妙的角色之一
說要救玉貞其實都是在害她
有點無言又浪費在喜的感覺!!😔



韓昇延-崔水賜(崔淑嬪)

莫名其妙的角色之二
不懂寫這個角色用意?
是因為仁顯太弱所以寫個厲害的出來嗎?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厲害啊!!弱弱der
然後我覺得昇延古裝不好看啊!!!(被昇延迷扁!!)😅




然後發現眾演員們回歸時裝都是
男的帥,女的美耶!!!!!❤️

台長: 童童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秘密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Love,Rosie —真愛繞圈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