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3 18:17:29| 人氣5,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我的鬼神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tvN的劇
自從未生之後就沒追tvN的劇啦!!
前女友都沒看就跳到chef 這裡了哈哈!!
把純情看完終於可以追這部目前收視率高的劇啦!!
我等待已久!!!tvN終於又出好戲了~~~
雖然不是我熟悉的男女主
不過光看劇情大綱就好吸引人啦!!
立馬追到進度變要敲碗…
等劇真的好難熬喔!!


 

角色名我是參考維基的翻譯!()裡是中字翻譯不同是我習慣的…
每次都看到要混亂了哈哈哈!!



 
曹政奭-姜宣宇chef



其實完全不認識這個人
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孔侑耶哈哈!!
但曹政奭比較帥!!
有一集奉仙因為看到街頭藝人吉他表演露出仰慕表情
chef回家立馬拿出吉他來自彈自唱
真的唱得好好啊!!!(拍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曹政奭是音樂劇演員出身的
難怪這麼厲害!!!


 
然後三年前曹政奭有來台灣和陳意涵拍台灣觀光微電影
感覺台灣還有好多地方沒介紹到啊!!真可惜…
真的太晚紅了~chef


 
chef雖然很自大又自戀哈!
但心底真的是一個大暖男
所以才會讓順愛這隻鬼和我們奉這麼愛他吧!!
後來真奉因為和順愛聯手說謊騙chef離開的那幕好桑心
還好chef找到真奉的關鍵日記碎片才能和好啊!!
chef真的是愛真奉的!!
告白整個好感動!!


 
chef看不到鬼的樣子演得好好
好像真的看不到一樣哈哈!!


 
後來救到被成財綁架的奉那個瞬間太感人了
為救心愛的人狂追
chef好帥啊!!!!



 
跟順愛道別時也很真心的叫了順愛的名字
擁抱了順愛…
chef好暖啊!!


 
這樣的chef怎麼能不愛勒…



 
朴寶英-羅奉仙



寶英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雖然我完全沒看過她的戲)
小小隻的就很可愛!!
演技也很厲害
而且跟我同年耶!(驚)


 
雖然一開始的奉奉畏畏縮縮的讓人覺得很厭煩(我真的一度討厭軟奉!!!)
但其實奉奉是因為有孤單的童年所以才會不曉得怎麼跟人相處
只要一遇到事情就是先說對不起
所以常被chef唸說他最討厭這樣軟弱的她(其實是心疼和想到小時候的自己)
後來被順愛附身的奉大解放啦!!!!!
整天追著chef想“那個"哈哈哈!!
chef想說奉是哪根筋秀逗了!!!居然變這麼open
一開始覺得被附身的奉很搞笑啊!
但看久會膩會煩耶!!
會希望順愛趕快離開奉的身體
尤其是假奉(順愛)跟chef談戀愛時覺得好煩好吵!!
不過也是因為順愛的關係
真奉不再是軟奉了!!
是可愛的中間值奉,是chef最喜歡的中間值
順愛把真奉的真實個性給逼出來了(也該感謝順愛啊!!)
事實上我覺得chef應該沒那麼喜歡被附身的奉
因為奉沒被附身的時候chef常對她說我最喜歡中間值的妳了
啊~~~總是充滿粉紅泡泡啊!!chef跟真奉在一起時…


 
奉被順財綁架時真的是看的我心驚膽跳
還好奉遇到一個可愛的小朋友鬼踢手機給她才讓chef想到去哪救她
不過奉也好勇敢居然捅了成財一刀哈!!


 
之後奉奉因為在廚藝大賽得第三名可以去留學
回來整個像順愛上身一樣
雖說很多人很難接受轉變這麼大的奉啦!
但畢竟她去國外混了兩年啦!!
這樣很正常哈!!XD
回來的奉變得好漂釀喔!!!
跟chef甜到我不敢看了哈!!
BOBO親到啾啾啾
要不是曹政奭死會了根本超配啊!!
寶英這麼可愛!!


 
OST寶英也有唱一首唷!!
好可愛的歌聲跟人一樣!!




金瑟琪-申純愛(申順愛)


 
在戀愛的發現看到金瑟琪就覺得她是諧星了哈哈哈!!
很自然不做作又三八的演出
完全沒形象!!雖然不算漂亮
但是個稱職的綠葉


 
一出場就是鬼鬼身份
到底怎麼死的也不知道
所以只能到處附身躲神婆
後來知道是被崔成財殺了之後
抱著神婆冰姑哭好可憐
順愛真的好可憐啊…
花漾年華就這樣被殺了
只因為目擊到成財肇事逃逸…


 
順愛爸知道順愛死因後打擊太大昏倒
在醫院靈魂出竅要離開被順愛阻止
那幕實在太感人了
順愛抱著爸爸說叫爸爸不能死
要看弟弟娶妻生小孩才能死
然後要生生世世都做他的女兒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害人家跟著哭很慘啦!!!!!
還好爸爸就這樣救回來了…


 
還有後來奉借身體給順愛跟chef道別
chef抱了奉(順愛)之後
順愛從奉的身體出來
然後就離開了…
這幕配上寶英唱的離開真的好感傷
明明就是好事,怎麼這麼難過啊…


 
冰姑看到了順愛上天之後
哭著對她說妳真的很認真生活了
比別人還認真,我都知道!!
這怎麼也這麼感傷啊…



 
林周煥-崔成財


 
林周煥也是演技超好!!
雖然我沒看過他的戲
但他自然的轉換角色
看得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本劇大魔王崔警長
雖然成財殺了很多人
但其實本性不壞的
因為從小得不到養父母關愛
造成他內心孤獨而引來惡鬼糾纏
我覺得當初成財應該不是要悶死弟弟的
只是被爸爸這麼認為
不然後來他怎麼要殺爸爸卻下不了手
爸爸都殺不了,他怎麼會殺弟弟勒…
只能算恩熙衰吧!!
剛好遇到被惡鬼上身的成財
後來成財沒死然後失憶的安排也不錯
至少能讓他不那麼自責
成財是善良的啊…而且恩熙又這麼愛他
但惡鬼真的長得好可怕啦!!!!!!!



 
李靜恩-徐冰姑


 
冰姑完全就是可愛的角色哈!!
而且是從開始到最後都一直幫著順愛的好神婆
幫著幫著就幫出感情了
被順愛上身時也演得好好
都快笑死了哈哈哈!!
怎麼被順愛上身的人都這麼會演勒…
跟順愛道別我也跟著哭啊!!


 
開車追惡鬼那裡還蠻好笑的哈!!
順愛怕冰姑開太快叫她開慢點
冰姑說:妳是鬼還怕車太快
要死也是我先死啊!妳又不會死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哈哈哈!!
順愛驚恐的抓住椅子大叫太好笑了!!XDDD



 
朴貞雅-李昭炯(李素馨)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色蠻多餘的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她有何重點在這部戲裡面!!!
而且應該要找個漂亮一點的來啊!!!
chef的初戀欸…




然後順愛爸是以安爸演的耶!
哈!整個又想起南柱赫這個小鮮肉了!!(安堆)



 
SUN Restaurant四支草也很好笑哈!!
副廚根本智障角色XDDD
但徐俊很帥!!可惜他只是默默的喜歡奉仙而已



 
徐仁國客串了最後一集
新來的副廚 
只有小小的出現一下下
嗯!我覺得演技有進步
但我還是不愛他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感覺有點像49天、pasta、主君的綜合版
49天也是附身然後要完成心願
也是發現是喜歡的人害死了自己
男主角也是餐廳老闆哈!!
但49天是讓我哭慘了
鬼神君太歡樂哈哈哈!!



 
pasta是因為一樣是麵食餐廳
而且一樣是機車chef(但我們姜chef比較暖男啦!!)
然後女主一樣是笨蛋哈!!
但pasta的帥哥廚師比較多!!
鬼神君只有俊是帥哥哈!!



 
主君是因為也是說鬼
也是女主角看的到鬼
要幫鬼完成心願
只不過鬼神君的鬼不會很恐怖哈!!
主君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前面三集熬很久…



 
架構類似但故事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值得看啊!!
寶英好可愛~~~
好好看啊!!
不枉費我最後四集追了直播!!




但還是有bug啦!!
像是鬼居然有影子啊…
恩熙不是有拿到媽媽手冊嗎?
那寶寶勒?
還是有漏看了什麼或是翻譯錯誤?
還有成財被惡鬼附身怎麼會知道他自己做了什麼勒?
最後還有回憶到他被附身做的事
奉奉就不知道她被附身時的事啊!!
有點奇怪哈哈哈!!



 
最後一集寶英開了V app跟大家在線上聊天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寶英超可愛的哈哈!!

 

台長: 童童
人氣(5,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Kill Me Heal Me(變身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為純情著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