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8 22:16:48| 人氣1,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意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意依戀





因為是繼太陽的後裔之後的第二部百分百先製後播的劇
又因卡司大咖所以未播先轟動
我也因為男女主是宇彬、秀智所以早早就收進口袋名單
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就覺得悶
但相信編劇和演員們所以又接著看第二集
第二集的剪接好拖好亂但我還是努力的看了第三集
一直看到第六集我真的快沒耐性了
為了宇彬我又撐到第八集
真的看不下去了我直接跳到W去了哈哈!!(宇彬咪啊捏~~~)
劇情太拖太迂迴又悶
所以我看到好多人也棄了!!
不過我只是先丟一旁啦!
等哪天沒事做就又拿回來看了
剛好颱風來沒事做
所以跳著跳著我終究是看完了~~~~(灑花)


現在觀眾好像不太愛這類型的劇了
以前的我可能會接受
但現在流行甜屎人不償命的粉紅啊!!!
李編的劇都超悲的
只有當初對不起我愛你我哭慘了以外
善良的男人我也是很艱難的吞了
任意真的不ok啊…劇情太八點檔了!!
大魔王智泰媽根本神經到無法無天
看的我好煩!!!




金宇彬-申晙暎



宇彬進步好多喔!(自從繼承者哈哈…)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哭戲
真的很投入!!
很喜歡跟媽媽對戲的時候
尤其是最後忘掉媽媽那裡的互動(全劇我只愛這裡哈!)
明明就很愛對方的母子
卻因為埋怨、誤會不往來好久
理解之後卻發現晙暎時日不多
晙暎媽真的是很可憐的女人啊…
最後晙暎靠在小乙肩上死去那裡
我也很喜歡!!雖然很悲傷…
但我有感受到小乙的難過!!




裴秀智-魯乙



魯乙的命運實在太悲慘了
編劇真的很愛這樣!!
男女主其中一個都一定要慘到沒程沒度了
然後就有個天使來救
不用看到最後就大概猜的到劇情了
我有聽到有人說秀智的演技還是一樣爛
但我覺得秀智進步超多耶!!(自從九家之書)
前面也許覺得秀智尷尬尷尬的
可是我覺得後面的她很放得開了
希望秀智以後好好挑劇本啊!!
我很想看她更沒形象的樣子XDDD




林周煥-崔智泰



突然換個角色好不習慣哈哈!!
從鬼神君的大魔王變溫柔善良的長腿叔叔
不過演技一樣的好!!
只是角色一樣悲情了點
想愛不能愛
還有神經病似的父母
是說上個月周煥歐巴有來台灣玩
有些粉絲很幸運的拍到了合照
也太親民哈哈哈!!
完全沒有偽裝耶!!




林珠銀-尹亭恩



靠爸公主女
撞死魯乙爸爸肇逃的壞女人
其實我覺得很沒存在感哈!!
我一直覺得林珠銀很眼熟
原來她有演奇皇后
而且也有演繼承者
哈哈哈!!難怪我一直覺得面熟卻想不起來
但我也沒什麼要介紹的…哈哈!!




只能說劇情害了演員們啊!!!
無法好好發揮好可惜…
收視真的很難看…
而且這部還很有種的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晙暎會死
拖到20集是真的有點久啦!!!


看得出來我連心得都很懶得打嗎?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演員們還是得打一下啊!!!!
善良的男人這麼難看我都打了!!XDDD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

台長: 童童
人氣(1,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此分類上一篇: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