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8:24: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 界∥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已還蠻快的速度寫”能界”
希望大家會喜歡^^



出場角色:
崙.提斯 ﹝實習軍士﹞
華爾.法榭里 ﹝實習軍士﹞,
梅蒂.桑塔 ﹝實習軍士﹞
露莎亞.薩凱爾.菲賽 ﹝二級副官﹞
佐亞.唐﹝二級副官﹞
夏菈 ﹝二級副官﹞
尼瓦爾.薩凱爾﹝一級將領﹞
2007.7.18寫草稿
⊕⊕⊕⊕⊕⊕⊕⊕⊕⊕⊕⊕⊕⊕⊕⊕⊕⊕⊕⊕⊕⊕⊕⊕⊕⊕⊕⊕⊕⊕⊕⊕⊕⊕

夏菈帶著崙三人、隨後跟隨著佐亞和露莎亞來到模擬戰場,雖是模擬,但氣候和地形等卻是活生生的大自然。

受傷和死亡是有絕對真實的感受,只不過退出戰場就會和原來一樣,毫髮無傷。

露莎亞拿來三個符文手環分別遞給了崙、華爾三人,夏菈接著說明。

「把這個手環戴上,進去模擬空間後,先強烈地去想像專屬於自己的武器,這途中可以隨意變換,但是敵人可不會乖乖等你轉換完。」

「這一個星期我把敵人設置為初等,但是我要你們三人對付多數人,我們三人會在監看室看著,別想偷懶。」夏菈狠狠警告。

夏菈是要求身體適應一定的壓迫感和疲憊,所以基本的對戰要好,夏菈的做法基本上沒和達班特有什麼不同,差就差在她的數值是以三人對五十人,起初練完三人可以說是筋疲力盡。

但是兩三天後,崙和華爾已經適應這種戰術,兩人的戰績都是十幾人以上,而梅蒂可以說是勉強接受不到十人的對戰。


一個星期過去後,夏菈要他們一次一個人進去,其餘的兩人要戴上眼罩。

夏菈解釋,「我要把敵人的等級調高,為了讓其餘的人在進去之前產生不必要的壓力,要給你們戴上眼罩。

萬一有人不行了,我會及時用手環召喚她回來;有突發狀況的話,我會透過耳機給你們指示。

那就由梅蒂.桑塔開始吧。」夏菈對她沒什麼期望。

想當然爾,梅蒂不到半個小時,生命值就歸零,被迫回來。

「回來之後就不用戴眼罩了。」

換華爾上場一個小時後,和敵方僵持不下,體力用盡的時候,一個沒注意就被夾擊無法脫逃時,夏菈對他說了一句話,然後華爾身邊的敵人就被一陣強風給彈開。

「法榭禮,記住剛才的那種感覺和和心中的那一個詞。」夏菈這樣吩咐華爾,崙對這話有些不解。

接下來崙就脫下眼罩,進去模擬戰場,是一片廣大的沙漠。

就在他剛把武器現形的時候,就有敵人從頭頂垂直落下,他有些慌張的擋下 敵方的攻擊,對方的攻擊讓他站不住腳。

對方伊個使勁就砍斷崙的武器,砍傷崙的左肩。

﹙痛!什麼?力氣好大?﹚他發現對方的等級遠超過初級太多了,光是招架一個就很吃力,和同樣高等的敵人越來越多,讓他心生恐懼。

崙和華爾一樣光抵擋就很耗力,何況去攻擊?何況他剛受了一刀,傷口的刺痛感,更加速體力的消耗,就這樣僵持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嗚!沒力了……難不成我要死在這裡嗎?﹚在這種種恐懼下,崙已經喪失理智,忽然覺得自己有死亡的恐懼籠罩著他。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就這樣死掉!我還有夢想!!﹚崙心中這樣強烈心想,有著生存的慾望。

『……是嗎?需要吾的協助嗎?』一個聲音問。

﹙我想活下去……實現夢想…﹚

『珍愛大地之人啊……吾願意讓您成為吾奉獻的第二人,助您一臂之力……』

﹙……咦?﹚

『唱誦吧。』

「Fledgeless!」崙大聲呼喊心中的一個詞。

語畢的同時,敵人被突然生長出來的荊棘藤綑綁住。

「呼,呼……」崙還有些混亂,呼吸仍然因為恐懼而急促。

﹙咦?這是…﹚

「崙.提斯,你做的很不錯,你的OCPA已經成功召喚出來了。」夏菈稱讚著,華爾跟梅蒂都鼓掌為他高興著,佐亞很愉悅的笑著,而露莎亞也是,但感覺得出來,露莎亞眼中有許多複雜的思緒。

待崙回來,夏菈對崙和華爾說「已經讓自己的OCPA覺醒了,就照著當時的感覺唸出那個詞語,再繼續熟練如何使用自己的OCPA,桑塔乾脆去跟祭司學一些魔法吧。」,再跟梅蒂建議。

「是!」三人答。

「萬一試了幾次都沒有使出OCPA,就照我的方法去做,就是讓自己的危機感提高,讓自己產生恐懼。」

「我明白了。」


接下來的幾天,崙和華爾不斷的練習想要讓自己使出OCPA更加的順暢,並讓它發展成攻擊性和防禦性。

而梅蒂就去祭司學魔法。

華爾進行的相當順利,只要將空氣旋轉的密度變大和速度增快,就能輕易行成攻擊和防禦了。

但是崙就沒那麼容易控制了,除了土牆和讓植物急速生長外,也沒在能發覺成出其他的能力,而這兩種又不易形成攻擊或防護,如果能使用礦石成分就會比較容易運用。

崙有些怨嘆,但也只有將這兩項練的更加純熟了。


這天,他們兩個都練習完,佐亞走了進來「你們都在啊,練習完了嗎?」

兩人行了軍禮,道「好了。」

佐亞說「那就我去見一下我們的將領,因為他有點……怪,就讓你們先去適應他吧。」

﹙呃!怪胎說怪,那到底是多怪啊?﹚




→待 續

台長: ★ 靜炎★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藏書閣 ●→原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延 續 ∥能 界∥ 05
此分類上一篇:∥能 界∥ 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