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7:50:48|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 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愛的你

雖與凡人不同

就算你是眾人懼怕的噬血者

我也仍舊愛你

我的苦雖因你

卻不是你的絕

或是你的永恆困住了我

雖我同你有了永恆

但......我仍與你不同種族

倘若有填不平的深溝

我仍愛你

你的身旁有著比我美麗.

同你是一個種族的美麗女人

看見被他們環繞的你

心.......

正被利刃刀刀劃過著......

苦呵......


我所深愛的藍希斯.......

你可知

我願.....

陪你至海枯石爛

愛你過每一個光年

可是.....

我......


只是一個粗俗鄙陋的女子


我仍舊.....不適合你......


---x---x---x---x---x---x---x---x---x---x---x----

其實這一幕是楚湘雨埋怨自己無法解救因精神疾病離世的妹妹楚晴紫
而哭泣,然而妹妹死去的真相是被人用藥物毒死,藍希斯不願讓她知曉,不願
讓她更加的傷心

台長: ★ 靜炎★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藏書閣 ●→原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今生,你是王子】序詩
此分類上一篇:魅惑~~~第一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