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9:28:3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像是同學會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是本來要當作聖誕節的賀圖,但是未完成


今天依然要坐公車去聯成



奇異的





陸續的





有很多認識的人上車了









首先

是人稱火雞,自稱松鼠者
(國中同學)









再來就是國小同學


葉E.T

臉瘦的不像話







再來就是跟松鼠頗有關係的
(也是國中同學)







名吟

及其好友鄭小姐





不過

她們從頭到尾都沒靠近過松鼠










所有人都有看見我

是我太難認了嗎?






要不怎麼連半個人

都沒跟我打招呼呢



松鼠還坐在我前面呢











無聊感觸提一提

台長: ★ 靜炎★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七彩的明日 ●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大樂XD x 黃金羅盤→
此分類上一篇:關我屁事! 粗言+憤怒 , 慎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