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00:01: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我不是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搗蛋窩在客廳沙發上,享受輕鬆的夜晚時光。
 選台器停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的--從懷孕到生產,也好順便吸收新知和做孩子的性教育(夠有教育意義吧),由於是英文發音,不時搗蛋要我當翻釋、念字幕給他聽,有時偷懶想跳過,不小心還被他「捉包」,以他看得懂得的字來糾正我,真是給他三條線。
  影片從受孕的卵子開始,像大眼怪的、像蝌蚪的、像小恐龍的……到中途流產的、折翼天使、分娩的過程,不時也談到自然生產搗蛋的情形,看到搗蛋表情不時瞪大了眼流露出一些訝異、不時皺了一下眉頭,心想……這會寶貝可上了一堂難忘的課吧,一定能體會出生命的神奇與媽媽的偉大了吧!看著搗蛋晃了晃腦袋、停了一下,一定是所感動的開了口:「還好以後生小孩的是我老婆,不是我!還好妳把我生成男生……」

台長: 珠兒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搗蛋成長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